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气一路高涨!索尼爱立信X1价格杀跌

2009年09月14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尼爱立信X1在目前的智能机市场中算的上是佼佼者,侧滑的机身显出其的时尚魅力,而且机身触感也相当不错。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这款机器似乎并不给大家所看好,HD、iPhone等强悍的竞争让他有些吃不消。所以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有所下跌,据经销商最新报价仅为2660元。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侧滑盖QWERTY键盘,三围尺寸为110×53×16.7mm,重量为145克。其中非常独特的是在推开侧滑盖露出QWERTY键盘的时候,索爱X1的侧面没有采取以往手机的直线设计,而是采用了弧线形的轮廓设计,是该机在非常具有设计感的同时也标显了索爱X1的与众不同。在屏幕设计上,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65536色分辨率为480×800像素TF的触摸屏,显示效果是非常细腻。同时该机仅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比较不错的。

  配置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7200A,同时还配备了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内存组合。娱乐方面,索爱X1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播放列表编辑以及MegaBass和多种音效设置。在数据传输方面,除了数据线外,他还支持蓝牙v2.0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8GB,轻松存储资料歌曲。

  虽然这款机器的价格一路下跌,但是其在外观、手感、性能等各个方面都做的非常出色。而且最新的售价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机器的超高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文末的经销商那里看看,说不定看了真机之后会更喜欢呢。

  索爱(Sony Ericsson) X1

  [参考价格] 266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