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点竟在航空母舰 AMD发布DX11+HD5870

2009年09月1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AMD打造顶级多屏显示墙

  轮到ATI Eyefinity了:


【09.11】AMD航母发布会

  现在搭建多屏显示系统往往需要借助Matrox的多屏宝转换器,而Radeon HD 5000系列单个GPU就能同时连接最多六台液晶显示器,每台分辨率最高2560×1600(30寸),按照3×2的方式排列总分辨率就是7680×3200,亦即2457.6万个像素,而人眼只能直接处理大约700万个像素。

【09.11】AMD航母发布会

【09.11】AMD航母发布会

【09.11】AMD航母发布会

【09.11】AMD航母发布会

  当然,显示器的数量和排列方式是灵活的,除了六台3×2还可以五台5×1横向组合,这样即使是使用22寸液晶(1680×1050)也能获得8400×1050的超宽分辨率,打起FPS游戏来将会有无比宽阔的视野。

  夸张的是,AMD还在现场利用一台PC和四块显卡摆放了24台液晶组成的显示墙,6×4的阵列相当壮观。如果每太显示器的分辨率都是2560×1600,那么总像素将达到9.83亿个之多,逼近人眼视觉范围10亿像素的极限。

【09.11】AMD航母发布会

  AMD的整个DX11显卡产品线都会支持Eyefinity技术,不过低端型号最多只能连接三台显示器。

  该技术的实现得益于新的DisplayPort接口AMD在DX11 GPU内集成了六条DisplayPort输出信道,每条信道连接一台显示器,全部由一个显示引擎驱动。

  软件方面支持Windows Vista/7和Linux操作系统,而且如果在催化剂控制中心里开启SLS模式(Single Large Surface)六台独立显示器就会被视作是单独一台拥有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器,现在经常碰到的多显输出麻烦完全不存在了。

【09.11】AMD航母发布会

【09.11】AMD航母发布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