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制Android之路?三星LiMo智能手机曝光

2009年09月14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1日,国外媒体曝光上了一部神秘的三星手机,这部手机被沃达丰定制,我们能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出这部手机运行的是LiMO平台(基于Linux的手机操作系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是三星公司是专门为沃达丰定制的,将由沃达丰独家销售,并会于9月24日在伦敦正式发布。

这款LiMo系统的三星手机是专门为沃达丰定制

  根据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手机手机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并使用了OLED触摸屏,并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实早在今年二月份,三星就曾经表示今年会推出一款LiMo手机,不过目前为止他们没有对这款产品的细节透露更多信息。

三星LiMo系统手机的程序界面

  另外,除了沃达丰的这款产品之外,其它几家运营商如Verizon,NTTDoCoMo,Orange,SK电信以及Telefonica等多家公司今年也会有基于LiMO平台的手机上市。

LiMo系统主菜单

带有虚拟键盘

  其实之前松下和NEC两家日本公司就曾联合发布了11款LiMo操作系统的手机,看来LiMo这个智能操作平台极有在2010年大展拳脚,Android就是它最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