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indows Mobile 6.5最新版Build 23047

2009年09月1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一轮又一轮的Windows Mobile 6.5最新版本似乎无穷无尽,继编译完成于9月3日的Windows Mobile6.5Build23045版本泄露到网上后,今天最新Build23047也有了下载,这一版本可以算得上是迄今为止外观最漂亮的,很多UI元素都进行了升级。

Windows Mobile 6.5

  Windows Mobile 6.5Build23047改进之处:更适合触控操作的单选和多选按钮;短信应用程序的外观更新,优化触控体验;旋转列表更加清新亮丽,操作起来更加流畅;到进入子菜单时页面底部的工具栏的颜色更加深蓝,而主菜单则依然是透明外观;更精确更流畅的卷轴操作;修正了一些Bug问题。

Windows Mobile 6.5

  想要使用的用户可以到网上搜索下载,一些流行的WM手机都可以运行这一版本,包括HTC Touch HD、TouchPro、TouchPro2、Touch Diamond、Touch Diamond2、HTC Kaiser、HTCTouch(CDMA)、XPERIAX1、三星Omnia i9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