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元相机高性比 富士J35促销套装送礼

2009年09月14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现在一千多元的数码相机可谓比比皆是,让人选择的空间也多了起来。富士旗下的FinePix J35作为一款千元相机来说,性价比不错。它外观简约,小巧随身,并且沿袭了富士J系列数码相机出色的成像质量。该机现在商家的报价仅为1150元,买还送套装礼品,包含4G高速卡+备用电池+高速读卡器+LCD贴膜+相机包。喜欢就去文末经销商那里看看吧。

  该机具有1200万有效像素,2.7英寸的LCD显示屏、高精度3倍光学变焦镜头,定位于家庭用户,富士 FinePix J35机身外壳则采用了独特的双层涂漆工艺,漂亮而富有光泽。同时还有多种不同的外壳颜色,可自由选择。

  配置方面,富士 FinePix J35搭载一枚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具有3倍光学变焦施耐德伸缩式镜头,2.7英寸的LCD显示屏、高精度3倍光学变焦镜头,足以满足所有的日常拍摄,在功能上,富士 FinePix J35装载有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和带自动红眼修正功能的脸部优先技术,还新增加了实用的全景模式,支持SD/SDHC扩展卡。

  另外,富士 FinePix J35还拥有多种拍摄功能。全景拍摄模式可让您轻松拍摄出震撼力极强的全景照片。可变焦电影拍摄功能,以带声音的动态方式捕捉更多有趣的记忆瞬间。多种预设拍摄模式可确保在各种条件下拍摄出漂亮照片。

富士(FUJIFILM) J35
有效像素数 1220 万
最高分辩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3.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 2.3英寸 
闪光模式 闪光模式:自动、减轻红眼、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慢同步、减轻红眼+慢同步;自动红眼修正关:自动、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慢同步;自动红眼修正关开:减轻红眼、减轻红眼+慢同步、禁止闪光、减轻红眼+慢同步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2-96mm mm
光圈范围 F2.9–F8.8(广角)
F5.2–F16(望远)  
场景模式 肖像、风景、运动、夜景、夜景(三脚架)、烟火、日落、雪景、海滩、聚会、花卉、文字、婴儿、PS(双重防抖)、自然光、电影、全景  
感光度范围 Auto/相当于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 
连拍功能 3.000 张/秒
视频拍摄 640×480像素, 320×240像素, 30 帧/秒.带单声道声音 
视频输出 支持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音频输入 AVI (Motion JPEG ) 带声音 
回放功能 脸部优先 (带自动红眼修正),幻灯片式回放, 多画面回放(带缩略图功能 ), 按日期排列, 图像旋转, 裁剪 
随机附件 锂离子电池NP-45A
AC 电源适配器
手带
USB电缆
FinePix软件 (CD-ROM)
用户手册l(CD-ROM)用户指南  
颜色 蓝色/红色/黑色/银色 
尺寸 92×55.9×20  mm
重量 113.0 g

    富士厂商看准了家用机的市场,加大了对入门家用数码相机产品的研发和更新速度。这款富士 FinePix J35在暑促火热的时期率先出现卖场。现以优秀的配置,出色的成像质量在市面上出现,是否能够席卷今后的家用市场,我们将拭目以待。

富士(FUJIFILM) J35
[参考价格] 11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