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找对相机的男人们——尼康COOLPIX系列

2009年09月14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男人一定要玩高端机么?很多人也许会觉得男人就应该拿一个数码单反或者是那些外观比较伪单反的大机器跑来跑去,低端的DC只是给女人的玩具而已,其实不然。你想,男人的压力那么大,不用事事都要端着来吧,如果自己不是发烧友,何必要虚伪地给自己造所谓面子,为了面子活受罪的事情,一直以来还不够多么?

  如果你是喜欢低端小型DC的男人,对摄影也不那么着迷却颇有兴趣,那么继续保持自己的个性就好了。

事实上,现在很多DC的内在功能都采用了较为先进的技术,而小巧玲珑的外形更方便你随时拍摄,尼康COOLPIX系列自从诞生以来,就不断借助尼克尔镜头和EXPEED影像处理系统的优势,取得了非常不俗的佳绩,这一季的新款又是为喜欢DC的人群打造。不如来找找适合你的那一个吧!

  尼康COOLPIX S570——人像拍,色彩派

  谁说90后的人比较漂浮?阿峰常常反驳人家说,其实90后的人比80后更务实。就拿买相机这件事,他就觉得自己这个年纪就应该买一个价廉物美的,但基本配置一定要有,如果在颜色上还能有所选择,那就更好了。在买前的网搜当中,新发布的尼康COOLPIX S570让阿峰比较满意。

  这款相机的颜色比较多,暖银、黑色、蓝色、红色、粉红,阿峰当然为自己选了蓝色,他说其实还蛮想挑战红色的呢,因为红得非常正。

  阿峰对于相机的要求就是可以随时拍,从自己的VIEW去捕捉些生活中的镜头。1,200万有效像素、2.7英寸高画点LCD显示屏、5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最高可达ISO 3200(影像尺寸最大可达4000 x 3000像素)、电子减震,这些对于他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价格又让他很心动,于是赶紧抢下。在使用中,他还发现尼康COOLPIX S570相机中搭载的尼康智能人像系统很厉害,可以始终拍摄出精彩的人像图片。新加入的皮肤柔和功能可自动侦测和分析对象的肌肤状况,并调整皮肤光滑度,获取更佳拍摄效果。再加上人脸优先自动对焦功能、笑脸定时器、内置减轻红眼功能,这么小小的相机就解决了人物拍摄的难题,阿峰甚至觉得这个相机太超值了!



  尼康COOLPIX S640——路人美食,抓拍派

  每个人的旅行目标都不同,MAX说他喜欢到完全不同的地方去看看别人的世界,所以路上的人和美食就是他最爱拍的东西。他的旅程不是那么自虐,闲庭信步般领略当地风物,自然不愿意背着超重的装备。所以MAX说,他喜欢小小的DC,但功能一定要够强才好。尼康COOLPIX S640正符合了他的需要,看看这款“宁静黑”的镜头外面,不知是否刻意地有了一圈金色,这是尼康尼克尔DX镜头上的固有标记,用在尼康COOLPIX S640上,也许正在告诉人们,小小的相机也有不可忽视的大功能。

  超快自动对焦系统是尼康COOLPIX S640最大的特点,配合仅约0.7秒的超快速启动时间,有效地提升了拍摄速度。无论是正在运动中的人物,还是刚刚出笼的美食,都能帮MAX抓得特别棒。此外,1,220万像素的分辨率,5倍光学变焦和28mm广角覆盖,可达ISO 6400(影像尺寸最大可达4000 x 3000像素)高感光度,也保证了最佳影像的捕捉。仅仅2cm的微距,更让MAX在拍摄美食时得心应手,这次在秋天的德国,他可是抓到了不少有趣的镜头呢。



  尼康COOLPIX S70——都市流,新潮派

  都市派人士对于相机的要求一定是外观至上,同时要充满乐趣,这样的相机在PARTY上一SHOW出来,自然是要吸引大家的眼球。阿泰在公司做着中层主管,平日里总是西装革履一丝不苟,不过到了周末却常常流连于都市的时尚地段,哪里有了超好情调的咖啡馆,哪里的西餐比较正宗,哪里的酒吧又有新派演出,他都能如数家珍一一道来。当然,除了天生敏锐的潮流嗅觉,一台拉风的相机——尼康COOLPIX S70,便是他的法宝。

  这款相机采用了带高级触摸功能的3.5英寸鲜明色彩OLED显示屏,不但拍出的照片亮丽生动,背面一整块的触摸屏就够引人注目了。正面则是双层质感设计,阿泰选择的香槟/浅褐组合,高雅稳重又富有动感,美美一亮相就在朋友面前争足了面子。

  说到拍摄更是厉害,阿泰说尼康COOLPIX S70的触摸屏响应速度非常快,轻轻一碰,就能对焦拍摄,还能用手指调节亮度和场景效果。相机成像性能也很高,锐利分辨率达1,210万有效像素, 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覆盖达28至140mm,无论远近都能轻松搞定。可达ISO 6400(影像尺寸最大可达4000 x 3000像素)高感光度,保证了影像的高质量和清晰度,也让阿泰在时尚场所拍起来毫不费力。观看起来和润饰图像也给他带来不少乐趣,指尖滚动图片快速进行查看,两个手指捏动放大和缩小显示图像、切换略图和全屏观看,这些有意思的功能让身边的朋友都忍不住拿过去把玩,也他在MM面前很有表现呢。



  尼康COOLPIX S1000pj——行天下,分享派

  BEN作为背包客已经有四五年了,经常一个人在外旅行,听上去有些孤独但其实也还不错,只是有时候路上想要找人分享当时的心情就比较难了。鱼与熊掌虽然不可兼得,但这一次他的旅行却一点儿也没有遗憾,因为他的尼康COOLPIX S1000pj在旅途中帮他找到了分享的乐趣。

  这款产品的外观有点怪怪,看起来似乎有两个镜头,其实靠中间的小小的那个是投影仪的窗口!原来尼康COOLPIX S1000pj在机器中部增加了一块具备投影功能的“屏幕”。通过专用灯泡的照射达到投影的效果,原理有些类似幻灯片。有了这样一个“概念机”,BEN的旅途变得不同了,他常常在青年旅社随便找一块白色的小区域,打开这个小小的“投影相机”来让更多朋友一起分享自己每一天拍到的照片,然后各自交流旅行的路线和心得,甚至有一次别人还以为这个是旅社固定的每日节目呢!

  同时,尼康COOLPIX S1000pj的其他功能也可圈可点,它结合了五种先进的影响稳定功能,包括最高达ISO 6400(仅适用于2048X1536像素及以下图像)、光学镜头位移及电子减震功能、动态侦测和BSS最佳影像选择器。1,210万有效像素、2.7英寸高像素LCD显示屏也确保了图像的高质量。BEN给尼康COOLPIX S1000pj起了几个名字,“投影机”、“概念机”、“分享机”——一个人上路,却有许多人分享,这样的感觉对于背包客BEN来说真是超好!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