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优雅不失性能 东芝Satellite M501评测

2009年09月14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前面已经说到,这款东芝Satellite M501外观设计个性时尚,整个屏幕外壳都是采用的了类似钢琴烤漆的亮面工艺,这和东芝早前的Satellite M300系列非常相似,只不过采用了更高配置的东芝Satellite M501在厚度上要明显增加了一些,而此次我们搜狐数码频道收到的是一款纯黑色外观色调型号。而根据东芝官方的介绍,此次推出的Satellite M500只有一种黑外壳色的设计,M500系列一改M300系列经典的玛瑙星光漆面板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膜内转印技术在顶盖部分融入了独特的水漾纹图案,令整机更具粼绚光泽,配合黑色的机身设计凸显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

  同时东芝Satellite M501还在加入了金属银色的边框设计,与黑色的机身形成鲜明的对比,时尚前卫。作为一款注重娱乐的影音笔记本来说,这些时尚的外观修饰设计更加适合年轻人的选择,东芝Satellite M501不仅稳重和大气,而且在上面有浓浓的日系风格,在其上面能够看到极富美学的设计,除了在外型上相当的大气同时也不会匮乏时尚的元素,这也是作为笔记本鼻祖的东芝厂商实力的体现,圆融的边角是东芝的标准脸孔。

  镜面外观设计相当时尚

  圆润的边角设计加上金属银色的边框设计

  东芝Satellite M501的外观采用了圆润的线条设计,机身整体很圆滑,不过镜面的外壳虽然有着不错的视觉外观,但是却很容易留下指纹,需要用户定期清理,整机342×232×36.0-40.9mm,佩戴上六芯电池后重量为2.6kg。可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稍重一些,但是对于其内置显卡的机型说还是不错的。

  其实相比其他颜色来说,只有一种纯黑色外观的选择可能不太适合年轻人崇尚个性的定位,但是东芝Satellite M501的整个外观不论是在色调、线条还是材料或是细节上的处理都很出色,虽然整机均是采用了传统的ABS工程塑料材质,但是在整个机身的做工上还是体现了东芝的设计功底,外壳的接缝处结合的相当紧密,而银色边框的点缀也让其看上去更加高贵;并且工程塑料在带来轻便的重量同时还可以获得不错的坚固性,另外东芝Satellite M501在外壳和液晶面板之间还添加了一个金属夹层所以即便我们手指用力按压外壳屏幕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水波纹现象,并且外壳也没有明显的松动或者下陷。

  整机尺寸为(342×232×36.0-40.9mm)

  外壳上方的品牌LOGO

  整个机身除了水漾印顶盖花纹外,在最中央的位置还有东芝标志性的“TOSHIBA” 银色镀铬LOGO镶嵌,在黑色的背景下显得更加引人注目,而高亮的机身有让它增添了一份时尚的味道。整个机身外部熠熠生辉的水漾印面板拥有色泽柔亮光辉、晶莹璀璨的视觉效果,体现使用者优雅独特的气质与品位。张扬与沉稳并蓄;雅致的花纹设计,更令该系列产品气韵生动,处处流动充满新鲜感的时尚新主张;主机上面以斜线条纹作为装饰,这样的装饰效果从简单中透出尊贵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