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技成就企业发展 联想ThinkCentreM系列

2009年09月14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信息社会,电脑作为现代企业获取资讯的基础工具,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随着电脑应用的不断深入,以及能源危机和环境问题的日趋严重,PC的发展进程也从最初的性能配置大比拼延展到绿色环保特性的优劣,尤其是呈规模化采购和应用的商用PC市场正在形成一场绿色的变革浪潮。

而在这场绿色革命的进程中,作为商用PC市场的领导品牌ThinkCentreM系列以先行者的姿态积极倡导并投入到绿色科技的研发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高能源效率、绿色健康和对环境负责的电脑产品,不仅对全球的环境保护、节约能源方面做出重大贡献,也以此成就企业发展之大,进而帮助企业用户可持续发展。

以更少能耗,为企业创造更多利润

据权威机构统计,在短短数年时间内,能源消耗占企业整体IT预算中的比例从10%猛增至50%。而在全球能源紧缺、经济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有效降低能耗和提高能耗的利用率,以更少的能源创造更多的利润是企业首要考虑的问题。而ThinkCentre M系列作为绿色电脑的领导者,一直遵循着节能环保的理念,通过技术创新与设计创新,降低能耗、提高效能,成为帮助企业节约能源成本的有效手段之一。

ThinkCentre M系列的绿色品质,首先体现在节能降耗方面。其在设计之初就以高效节能为目标,将诸多节能降耗的理念融入设计之中。目前,共有超过25款产品符合全球权威的能源之星5.0标准,新的能源之星5.0标准中最为核心的物理参数就是功率,通过对工作、待机、关机三种状态下的功率测定,以此客观地评价出一台显示器的能源转化效率和节能水平。举例来说,一台ThinkCentre M8000系列台式电脑和一台ThinkVision L1940p Wide显示器,在基于普通办公室的环境下,年平均耗电量为377度;而相比之下,一套未达到能源之星5.0标准的台式电脑每年要消耗635度电,多出来将近一倍。

而ThinkCentre M系列如此卓越的降耗能力,要归功其独有的Power Manager电源管理软件。作为联想众多先进的绿色科技之一,Power Manager电源管理软件针对节能降耗,可以通过精细的检测和分析,自动管理计算机的能源消耗,使得每个使用者都可以很轻松的完成对电脑能耗等级的设定,达到节约能耗的效果。另外,根据系统配置,Power Manager还会给出推荐的节能模式,帮助使用者进行优化配置,可为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或家庭办公环境提供极为卓越的节能组合。

同时,ThinkCentre M系列在硬件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其采用的显示器率先达到国家能效标志1级(最高)标准的超低功耗显示器,节能效率高达35%,同时,符合能源之星5.0标准的85Plus(及以上)电源,可令电脑在任何负载下都能发挥至少85%以上的使用效能,从而有效地减少电力浪费,并始终为主机提供高效的电源供给。此外,ThinkCentre M系列还支持DDR3内存,使耗能进一步降低,从而在降耗节能方面帮助企业成就内在发展之大。

以环保技术,为企业搭建绿色办公平台

长期以来,ThinkCentre M系列一直遵循着绿色生态的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到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从再生、无害材料的大规模使用,到资产回收、循环利用,ThinkCentre M系列不仅成就了其在行业中的绿色领导地位,也为企业搭建了一个绿色、环保的办公平台。

众所周知,电脑由700多种金属和化学材料组成,为有效保护环境,ThinkCentre M系列制订并执行了生产材料标准,率先采用符合绿色环保材料的电脑配件,杜绝和减少有害物质,使产品对环境和用户健康的威胁都最大限度的降到最低。此外,通过特殊加工,使废弃的塑料制品及化石材料得到再次使用,成为生产原料,ThinkCentre M系列有超过27%的塑料件都是由消费后的回收塑料组成的,远远高于业界15%的平均值。

现在,电脑平均3年左右就要更新换代,那么废旧电脑的处理就成了一个重要的环保问题。对此,ThinkCentre M系列为用户提供“资产回收服务”(ARS),为客户回收他们不想要的、达到产品寿命末期的电脑提供方便,内容包括电脑回收、数据销毁、产品翻新和循环利用等。另外,联想设计的可重复使用包装方式,保证了每一份包装材料都可以重复使用10次以上,节约成本,保护环境。

正是由在环境保护方面所作的卓越贡献,联想ThinkCentre M系列有超过32款机型获得美国绿色电子委员会(Green Electronics Council,GEC)推出的针对电子产品的多维环境绩效标准EPEAT Gold金牌认证,这些评判标准全面而又严格,比欧洲的RoHS更加的严格,同时还按照满足标准的数量和获奖多少区分为金、银、铜三个不同的级别,而其中的金牌(Gold)级别认证层次最高,代表了电脑产品在环保方面的业界最高水准。同时,整机通过中国/欧盟RoHS和国家十环认证,则更加印证了ThinkCentre M系列不仅引领着电脑行业的绿色潮流,也是当今市场上最为环保的电脑产品。

以绿色科技,为企业创造健康空间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也持续提高,就每天伴随长达8-10小时的商务办公平台—电脑来说,健康的选择必然是低辐射、低噪音等表现优秀的绿色PC。而ThinkCentre M系列却以绿色科技和人性化设计守护用户的健康,使企业用户对健康办公的愿望得以实现。

首先,ThinkCentre M系列电脑上被广泛应用的光触媒技术,将二氧化钛均匀喷涂在系统风扇或CPU风扇叶片上,旁边加紫光灯照射,当风扇转动时,即可发生作用,利用光触媒所具有的强大杀菌、除臭、防霉、除污、净化空气、自然产生负离子等功能特点,加速室内有害气体的分解,让空气中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消除率可达到90%以上。此外,其特殊的设计原理和结构,通过机箱风扇的对流,让室内空气通过机箱内所安置的光触媒过滤网过滤净化空气,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其次,ThinkCentre M系列采用超低辐射的显示器,减少因长时间使用电脑对人体造成的危害,时刻呵护用户的健康;使用最新的降噪技术,主机运行噪音低至25dB,从而让办公空间更加宁静,让专注的工作不受打扰。而采用抗菌材料、避免细菌吸附的键盘和鼠标,抗菌率更是达99.9%。

另外,ThinkCentre系列的显示器还依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除了在出厂时设置为最符合人体工程的角度之外,也允许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调节屏幕的高度、角度,保证使用者可以拥有一个最舒服的视角。另外,键盘的间隙、倾斜角度以及鼠标的弧度等,都是严格依照人体工程学设计,保证了使用者在使用时的舒适,避免了因长时间作业而造成的身体不适。

以绿色科技成就企业发展之大,作为商用PC市场的领导品牌,联想商用台式机Think Centre M系列将绿色节能的思想贯彻到每一个产品细节之中,在帮助企业节约能源成本的同时更拥有绿色的未来,助力企业发展永远向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