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5800XM仅售1800元 改版热销手机推荐

2009年09月15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畅销改版机推荐—商务经典延续

  尽管诺基亚E52这次以新的型号登场,但该机其实与诺基亚在今年2月份发布的诺基亚E55在硬件规格及功能等方面并没有多少不同。唯一比较明显的差异则体现在诺基亚E52取消了诺基亚E55第一次在诺基亚直板手机中使用了Hybrid Qwerty键盘设计,通过回归到过去的传统手机键盘的布局,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图) 诺基亚 E52

  诺基亚E52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3软件平台,在部分操作界面上增加了菜单的动画渐变效果,较之诺基亚N78等手机在视觉上更加的绚丽。并且除了配备了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和提供了自动屏幕旋转及翻转静音等功能。

  

  (图) 诺基亚 E52

  该机在处理器方面也使用了与诺基亚5630XM一样的600MHz AMR11处理器,并拥有60MB左右的机身动态内存和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不过,为了尽可能的降低成本,该机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如其他E系列那样提供自动聚焦功能,而是通过提供EDOF(扩展焦深)对焦的方式获得成本与画质之间的平衡。

  

  (图) 诺基亚 E52

  而作为该机的又一大突出功能,诺基亚E52还是目前S60手机中待机时间最长的手机之一。该机在配备1500毫安时BP-4L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4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744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图) 诺基亚 E52

  诺基亚E52还支持GSM/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拥有完整的桌面电子邮件功能,支持简单的三步邮件设置和预装了诺基亚通讯(Nokia Messaging)服务。并且手机也内置有GPS/A-GPS导航功能,支持最新的诺基亚地图3.0版本。尤其难得的是,该机这次也提供了对N-Gage游戏的支持,真正实现了商务娱乐两不误。

诺基亚 E52(改版机价格):20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