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征服一切!罗技M950旗舰鼠标全国首测

2009年09月15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罗技09新品推出两大技术

   2009年9月10日,罗技公司以“科技无界 畅享无限”为主题,在北京桥•艺术中心召开了罗技2009年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布会。此间,罗技公司亚太区高层、中国区高层携其键盘鼠标、网络通讯、音箱等产品领域的四大创新型技术/应用和十余款全新产品亮相发布会。

  在这次发布会中,罗技在鼠标领域推出了两种全新的概念,这两种概念的出现让整个行业的焦点汇集于此,大家对于鼠标的观点又重新提高到了一个层次,它们就是无界和优联


罗技M950

罗技:“无界”

  无界技术主要是针对鼠标兼容性的一种提高,简单的说它已经实现在全透明的玻璃介质上使用,在这里希望大家不要和玻璃鼠标垫混淆,因为玻璃鼠标垫并不是全透明材料。

  “优联”可以说是一种技术上的突破,它可以改变我们的使用习惯,实现一个接收器承载六只无线设备,虽然不及蓝牙技术,但是在2.4Ghz领域这也是一种非常大的突破,毕竟对于我们而言,无线设备的使用也不会太多。

罗技M950

罗技M950无线鼠标包装

罗技M950
 
罗技M950

罗技M950
 
罗技M950

罗技M950无线鼠标包装细节

  罗技M950无线鼠标是此次罗技推出的最新旗舰产品,它以优秀的外观和超强的品质感在还未发布时就已经备受瞩目,这款产品虽然没有五颜六色的颜色,但是它的金属风格已经让我们为之感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