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再现降价门 联想V450速降2000是真假?

2009年09月15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日前,笔者在IT商网社区发现一个贴子,联想目前正在火爆销售的联想 Ideapad V450,在9月19日将速降2000元!这一事件是由一位网友爆出,据他贴子所说:“前两天在论坛看到有网友讨论V450要降价2000元,还贴出了官方升配降价信息,巧的是没过几天竟然有个网友刨出,经销商在网上叫卖降价资格的信息!”

网络再现降价门 联想V450速降2000是真假?

点击可放大

  贴子上刨出经销商空间地址:https://cid-079da0bfb9288d5d.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经销商发布信息内容:“9月19日当天(仅一天),联想将在全国范围内的100家店面进行促销,当日促销产品的价格低于市场价2000元,而这位经销商经营联想电脑多年,提前获得了降价信息,并且拿到了降价密码!如果有网友想购买可以通过MSN联系,购买数量不限!并且拒绝电话联系,声称电话联系不安全!”

网络再现降价门 联想V450速降2000是真假?

点击可放大

  从贴子来看,这则消息还是十分吸引人眼球的,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联想近期活动确实很多,学生机促销在学生群体引起不少的关注,而这则消息更是叫人心动不已。在经销商再次更新文章后,留下了MSN联系方式,该位网友也表示加了此经销商MSN。 

网络再现降价门 联想V450速降2000是真假?

点击可放大

  从贴子中可以看出,该位网友对此经销商的说法有所质疑。就拿联想V450A-TSI来说,是目前十分热销的笔记本产品,市场价在5500元左右,按他的说法,只要市场上有出售的联想笔记本都会便宜2000元,那原本需要5500元购买到的V450A-TSI,现在只需3000元左右,价位直逼上网本。网友质疑:“1、这人不留任何除msn之外的联系方式;2、他说不限量,联想疯了啊,不限量我要1000台我再去卖多好啊!”


  无独有偶今日笔者在天极网BBS确实发现日前这位网友所说的联想将降价的贴子,引起笔者高度重视,据该网友称“小弟是个V450用户,因为是个学生所以对价格比较敏感,加入了无数个群,上了无数个论坛,历经千挑万选,终于以一个大家都羡慕的低价拿到了心仪的V450和一堆赠品,我的价格估计到这个机器退市都没有网友能直接问到。可是我的美梦没做两天就破灭了,昨天我在一个互相交流的群里看到有个网友发了张不知道哪来的截图,如果是真的,V450可能在9月19日直接降价2000!”

网络再现降价门 联想V450速降2000是真假?

点击可放大

  这则消息在“https://bbs.yesky.com/”已经引起近百名网友关注,部分网友表示国内电子产品价格上没有保障,呼吁国家应该尽早推出价格保护政策,多数网友则认为,降价总是好事,并且咨询进一步购买事宜!

  就此问题,笔者拨通联想相关负责人电话,据该负责人所说:“近日,是有不少网友拨打联想800电话对此事件进行咨询,而联想也确实有这个活动,但是无论机型选择、促销数量都与这位自称内部人士的经销商所说的并不相符。

联想表示,近期将正式发布相关促销信息,对此本站也将进一步跟踪报道,请消费者朋友关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