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品相机震撼超低价 6大品牌升级PK战爆发

2009年09月1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尼康S570:1380元
尼康S560:1360元


尼康S5700到货

  尼康S570是尼康刚刚推出的一款机器,到货时间也就是一两个星期而已,对于这款机器来讲,我们能够看到他最大的升级就是将像素提高到了1200万像素,相比较S560对S550的升级算是大刀阔斧了。此外,这次S570出现之后,还将S560镜头的广角端扩展到28mm,在保持5倍光学变焦的同时,S570在各个焦段都拥有比S560更加宽广的视角。


该机有很多颜色,我们只拍照了经典的银色

  在功能方面,尼康S570还加入了智能人像系统,提供皮肤柔和功能,自动锁定对象跟踪功能,人脸优先对焦、眨眼识别,笑脸识别、减轻红眼等功能也一个不少,智能自动拍摄模式和尼康电子减震(VR)影像稳定功能可以确保更锐利的拍摄效果。最近可达3cm的微距拍摄等,尼康 CoolPix S570支持16种场景模式可进行各种场景的优化拍摄,这些功能对于使用卡片相机的用户来讲具有很高的实用性,不用担心复杂的设置,简单的场景模式就能满足你的需求。这样一款机器上市售价和原来的S56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仅比老机器贵了20元,在这样的情况下,绝对要买新而不买旧了,其他的不说,20块钱买200万像素已经是非常划算的事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