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品相机震撼超低价 6大品牌升级PK战爆发

2009年09月1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富士F75:1680元
富士F200:1900元


富士F75上市纪念装最低价已经来到了1680元

  在富士F75身上我们也能看到这样的一个趋势,那就是降低了像素,找回了画质,同时售价也有大幅度的下降,这在F75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那么这两款机器到底该怎么选择呢,毕竟中间存在220元的差距。首先,F75像素为1000万,使用的感光器件面积是1/2英寸,比F200EXR那1200万像素1/1.6英寸的感光器件小,从理论上来讲,感光器件面积大的更利于画面干净,尤其是当F200感光度覆盖了ISO 100-ISO12800的超高感光度,在控噪方面会有优异的表现,从这点上来看F200拥有一定的优势,而这一点也正是F200和F75之间价格差所在。


F75机身正面

  其次,F75在镜头方面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F3.3-F11,焦距覆盖了27-270mm的常用焦段,而富士F200则配备的是5倍光学变焦的28mm-140mm镜头,光圈F3.3-F9.0,从镜头参数来看,富士F75完胜,优异的27mm广角和10倍光学变焦拥有比F200更为广阔的创作空间。


富士F200EXR在控噪方面还是占着感光器件大的优势

  最后在功能方面,F75加入了譬如背景虚化,全景拼接,合成HDR等功能之外,F200上传统的EXR高感和低噪都延续了下来,拥有比F200更加智能化的创作方式。综合这三块来讲,F75在某种程度上拥有非常高的可选性,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讲,10倍光学变焦镜头,多样化的功能以及便宜270元的价格都是选择F75重要依据。而对于少数比较在乎在昏暗场景表现的朋友,选择F200比较合适,毕竟F200占了感光器件大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