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品相机震撼超低价 6大品牌升级PK战爆发

2009年09月1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松下FX65:未定
松下FX48:2020元

松下FX65

  松下FX48已经是非常强悍的一款卡片相机了,但是今年松下再次刷新纪录,将自家的卡片相机性能推上了一个新高峰。就目前FX65的升级来看,核心性能的改变让FX65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常规的参数,它拥有1210万像素的CCD,配备了带有5倍光学变焦、F2.8光圈的25mm徕卡DC VARIO-ELMARIT高质量镜头。该先进的镜头单元包括拥有5个非球面表面的3枚非球面镜片在内,共由6组7枚镜片组成。这些常规的参数看起来和FX48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在内部,FX65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松下FX65

  FX65经过特殊设计,实现了FX65非凡的1.1秒快速启动。同时,FX65的快门释放时间间隔非常短,大约为0.006秒,这样的参数设计都是FX48所不不具备的。松下为DMC-FX65配备了更加先进的光学防抖系统——POWER O.I.S. (增强光学防抖功能) 以及个人识别功能,防抖效果更加强劲。而松下独家的iA模式能够实现自动聚焦追踪、智能ISO控制、智能场景选择以及智能曝光等其它强劲的拍摄辅助功能,拍摄起来相当方便。


背面液晶屏

  目前,FX48的售价在2020元,在2000元级数码相机中也算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了,和索尼的TX系列,佳能的IXUS110等存在竞争关系,不过FX48是这几款机器中最为便宜的一款机器。至于FX65,目前该机还没有上市,具体价格现在还不好说,但是根据以往松下的风格,我们推断FX65的售价要比FX48贵,同时也不会这么快上市,如果你喜欢FX65的性能,那么不妨等上一段时间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