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品相机震撼超低价 6大品牌升级PK战爆发

2009年09月1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奥林巴斯μ7010:1990元
奥林巴斯μ7000:1680元


μ7010

  在2000元以下的卡片相机中,能够达到7倍光学变焦的机器并不多,要说理光R系列以及后来的CX系列算是一个的话,那么另一个则是奥林巴斯的μ系列。就上代卡片长焦μ7000来说,这款机器的售价非常平易近人,现在该机的价格1680元,可谓是非常超值了。而今年奥林巴斯推出的升级版μ7010售价还不到2000元,这样的两款机器要选出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机器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背面

  配置方面,奥林巴斯μ7000搭载了枚12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大小为1/2.33英寸,处理引擎TruePicⅢ将画质更佳地还原。该机搭载了枚7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7-260mm的镜头,但是在广角端的优势不是很大,但该机却配有了先进的CCD防抖功能。对于广角优势不是很大的μ7000来说,μ7010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将广角端直接扩展到了28mm,视野顿时开阔,全焦段都有非常宽广的视野,这是μ7010相比较μ7000的一个改进之处。


机顶

  除此之外,μ7010配备了新型魔术滤镜功能,可通过使用包括浓郁色调和鱼眼在内的四种效果来将日常生活中拍摄的场景转化为独特而富有表现力的影像。另一个重要的特性是自动跟踪对焦,可使得儿童或宠物等快速移动主体的拍摄更加容易。至于μ7000上面非常成功的美颜模式也移植到了μ7010上来,竞争力得以延续。此外,与μ7010同时推出的还有μ7020,这款机器主要是在屏幕上升级到了3英寸大屏,视觉效果更佳震撼,对于实际的成像没有太大的帮助,但是价格却高了很多,性价比不是很高。而μ7010由于多了很多丰富的功能,同时也将广角端扩展到了28mm,实用性进步不小,是要求机身便携性以及高倍变焦镜头用户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