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携五大优势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2009年09月15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9月16日,北京)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拉开了序幕。作为上升最快的全球第二大移动通信终端制造商,三星电子在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全面展示了3G终端产品和技术的最新成果与趋势,展现了三星电子作为全球3G终端市场领导者的强大实力。

在展出3G优势的同时,引领潮流的触屏手机系列、独具特色的环保手机和性能卓越的商务、娱乐手机集体亮相,充分彰显三星在移动通信领域的领袖地位。三星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时尚炫彩触控手机Corby —— 酷毕S3650C(GSM)、F339(CDMA2000)也在本届通信展上全球同步上市,为0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增添朝气。此外,三星手机应用平台、程序开发包的公布也为新时代的手机应用延展了广阔的想象空间。

  全维3G战略 支持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

  2009年是中国的3G元年,秉承“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企业承诺和“3G Samsung,3G for all!”的发展策略,三星电子分别推出了基于不同3G标准的3G手机。在本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三星展出了7款TD手机、7款EVDO手机以及7款WCDMA手机,表明了全面支持三大3G标准、全力支持三大运营商,为全国各消费群体服务的鲜明态度!

  采用中国移动TD-SCDMA标准的三星S5630C,将中国传统的灯笼、书法等元素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结合,并支持中国移动的可视电话、音乐随身听等丰富的3G业务,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的3G体验。三星W709则全面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2000业务,并以其C/G双网双待功能、3.2寸超大AMOLED触摸屏、8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强大的商务应用功能,带领用户探索互联网的3G世界。三星S7120U则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它支持HSDPA高速上网,3.2英寸大屏幕触控手写功能结合300万像素数码相机、高速的音乐下载功能,能够让消费者充分体验3G网络带来的便捷通信服务,感受多彩生活的乐趣。据赛诺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7月三星在3G手机市场占有率为21.3%,位列第一。

  作为3G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不仅全面展示了中国3G终端的最新成果,还展现了三星电子对中国3G市场布局的战略目光。

  触屏手机独领潮流 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

  凭借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三星大力投入触摸屏手机市场,并已经成为领头羊。本次参展的三星触摸屏手机,定位清晰,各具特色,展现了三星在市场细分上的强大实力。其中有为商务人群推出的触屏双待机B5702C,有“乐活族”的最爱B7300C,也有针对白领消费者推出的三星“捷”S8000C。其中,S8000C不仅以其3.1英寸的AMOLED触摸屏、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Touchwiz2.0用户界面,为众多用户带来了舒适的人机交互环境和操作体验,更是凭借800MHz高速处理器制胜触屏手机市场、引发广泛聚焦。

  个性酷毕 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添彩”

  年轻消费群是中国的未来,一直备受三星电子重视。本次展会上,在具有传统优势的中高端手机之外,三星专门为年轻群体打造的酷毕 S3650C、F339也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酷毕将出色的触控式设计与当下时尚绚丽的色彩相结合。它炫彩的主题外观、Touchwiz多种在线灵动桌面组件、个性的卡通UI界面以及多种SNS互联网功能,能够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于“多彩生活”的需求,深受崇尚个性的年轻群体喜爱。对科技永不止步的创新和对时尚文化更深层的摸索,凸显出三星手机“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

  立体化应用 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

  在此次展会上,观众看到分别支持Symbian、Windows Mobile和Android智能系统的多款三星手机。三星还展出了中文版的移动开发者平台。JAVA 开发人员可通过三星中文移动开发者平台和中文版三星 Java SDK,开发出别具特色的应用软件或手机游戏,供消费者下载,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手机功能的个性化需求。全方位服务中国消费者是三星电子兑现其“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企业承诺的又一印证。

  环保产品战略 贡献和谐社会

  展会上,三星电子郑重宣布已经确立了绿色环保产品战略,并展出了太阳能手机Blue Earth。三星绿色环保产品战略包括:环保包装、环保特色功能、采用环保材料、使用清洁能源、节能铃声等内容。从产品生产到重复利用,三星正在为了构筑绿色环保系统,贡献和谐社会而努力!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是3G时代的首个通信行业盛会。三星电子作为移动终端厂商领导者完美亮相此次国际通信展。三星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手机产品,同时也指明了手机业界的发展方向。随着3G商用的全面展开,三星将进一步巩固在3G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为中国移动通信市场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