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向滑盖昔日旗舰 诺基亚N96港行3100元

2009年09月15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亚N96是一款娱乐功能强大的S60智能手机,采用了经典的双向滑盖设计,配置非常强劲。笔者从商家处得知该机的港行版本最新价格为3100元,配置包括1电池、1充电器、1耳机、存储卡机身16G(容量)、1数据线,机身颜色为黑色。同时还送贴膜及读卡器。


双向滑盖昔日旗舰 诺基亚N96港行3100元

诺基亚 N96 手机

  诺基亚N96延续了N95的双向滑盖设计,三围万恶102×50×17.9mm,重量约140g,前面板采用了黑色抛光,后壳则采用钢琴烤漆材质,两者结合凸显了一代旗舰的尊贵。屏幕方面N96配备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域TFT显示屏,显示屏采用了特殊的镀膜处理,在户外强光照射下依然能够清晰的显示。超大的显示屏也为用户带来超凡的视觉体验。

双向滑盖昔日旗舰 诺基亚N96港行3100元
 
双向滑盖昔日旗舰 诺基亚N96港行3100元

诺基亚 N96 手机

  拍照方面,诺基亚N96采用了与N95相同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配置氙气闪光灯,仅拥有两颗LED补光灯以及对焦辅助灯,拍摄功能方面基本与N95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不过值得赞扬的是对焦速度提升不少。

双向滑盖昔日旗舰 诺基亚N96港行3100元

诺基亚 N96 手机

  诺基亚N96最大支持录制640×480分辨率的高质量视频,拥有TV-OUT功能可直接输出,在电视上观看短片与照片。镜头周围添加了一个简易支架,对于固定手机播放角度非常实用。

双向滑盖昔日旗舰 诺基亚N96港行3100元

诺基亚 N96 手机

  硬件方面,诺基亚 N96采用400MHz的高性能TI OMAP 343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28MB RAM+256MB ROM,搭载性能更加强大的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FP2平台,支持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安装。机器还内置了最新版本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2.0)和城市指南、分段显示步行者导航模式和语音汽车导航服务等实用功能。


诺基亚 N96
手机昵称 N96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和弦铃声 64和弦
铃音描述 支持MP3、三维铃声
操作系统 Symbian OS 9.3操作系统,S60 V3.2界面
机身内存 16GB 用户内存,256MB NAND,128MB RAM
存储卡 支持8GB microSD (TransFlash)扩展
标配 诺基亚 N96
诺基亚电池 BL-5F
诺基亚连接线 CA-101
诺基亚视频输出线 CA-75U
诺基亚立体声耳机和遥控装置 HS-45、AD-54
诺基亚便携式旅行充电器 AC-5
手机重量 125克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6在硬件配置和娱乐游戏性能表现方面都非常出色,并加入了16GB存储空间、A-GPS导航、WIFI等更实用的功能,配置相当强劲。由于受到N97上市的影响,该机的价格在逐步下调,商家目前给出了3100元港行报价,较为实惠。

诺基亚 N96(港行)
[参考价格]:31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