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绚丽Flash界面 超薄智能技嘉S1200评测

2009年09月15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背景

  说起目前的智能手机整体看来主要有两个发展方向,一个是向着大型化发展,例如之前我们评测的SmartBook U1000以及多普达的Touch HD等等,他们相对于其他的智能手机而言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上的庞大,同时超大的屏幕也给他们带来了较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另一种类型的智能手机则走着唯美的路线,他们在拥有较大的机身同时唯美圆润的外形成为他们在外观方面的最大特点,例如iPhone、HTC Magic等等都是这方面的典型代表。但这两种类型的智能手机均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体积上的较大,而厂商们似乎也认定了智能手机必然会拥有大机身的这条定理,从最近推出的众多智能手机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样的道理。


绚丽Flash界面 超薄智能技嘉S1200评测

技嘉S1200

绚丽Flash界面 超薄智能技嘉S1200评测

技嘉S1200

  然而是不是小体积的智能手机就真的不好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来自技嘉的S1200就是一款集唯美与小巧机身于一体的手机,而这款手机更是在今年年初的3GSM大展上凭借着轻薄唯美的外形以及全新的基于Flash的动态桌面——Smart Vision UI吸引了不少的朋友的关注。如今我们终于拿到了这款有趣的产品,下面的文章笔者将向大家详细的介绍这款产品,希望网友朋友们能在看完本文之后和笔者一样喜欢上这款唯美的细小巧手机。在正式的开始评测之前首先请大家爱欣赏一下下面的一个关于这款技嘉S1200的介绍短篇,以对这款产品拥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视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