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也有便宜机 三星S5230c马上破1K

2009年09月15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世界排行前三名的手机制造企业,三星最常用的就是机海战术配以最为时尚的手机外形设计。近期经常关注手机市场的朋友应该会发现,一款S5230已经在改版市场到货了,该机配置了超大屏幕,有时下最为常见的触摸操作。它的价格在经销商的报价已经调整值1180元,而且是正品行货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吧。

    三星S5230配备了最新的多媒体功能,超薄小巧的机身设计,令这款产品只有11.9毫米的机身厚度。它配备了3.0英寸WQVGA(240x400像素)分辨率全触摸屏,并其同时采用了三星的TouchWiz用户界面。让手机用户更为直观更加便利的对手机进行操作。

    这款手机将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识别等多种拍照功能。内置的访问谷歌搜索,谷歌的Gmail电子邮件服务,支持蓝牙2.1无线免提耳机。运行四频GSM ( 850/900/1800/1900MHz )支持MicroSD卡插槽扩展,最多可达8GB等等。

    该在目前的售价仅为1180元,并且内置wifi链接的S5230显得更为超值。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在近期关注一下这款手机吧。

三星(SAMSUNG) S5230C(Star)
[参考价格] 11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