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10-130赫兹变频空调 更宽频更舒适更节能

2009年09月15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变频空调自问世以来,便以舒适这一无以比拟的独特优势,从定速空调中脱颖而出,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据国家信息中心和中怡康调研数据显示,在2009冷年前11个月的销售中,变频空调的销售额从不足7%升至18%;美的空调作为变频行业的领跑者,囊括27%的市场份额,相对于2008上半年0.1%的市场份额,一年之内增长270倍;在20畅销变频空调型号中,美的变频占据8席,零售份额合计21.2%。

可以说,变频空调已经逐步成为一种消费趋势。买空调,一步到位买美的变频,您选对吗?

  空调:变频比定速更舒适

  传统定速空调,由于压缩机的频率不可调的特性,其恒温效果差、开机制冷慢、制冷过程中断断续续等不足一直没有得到改观。对此,变频空调无疑是一个重要突破点。变频空调通过变速调节器来控制输出冷(热)量,随时提供合适温度,比定速空调更加人性化,更加舒适。

  众所周知,节能减排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当节能成为空调行业的入门标准后,空调的舒适性就立刻凸显出来。特别是国家变频能效标识的实施,足以可见国家相关部委对变频空调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在2009年初,变频空调也正是纳入到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其中美的变频空调成为纳入采购清单的空调品牌之一。

  而且,空调作为一种耐用消费品,其生命周期相对较长。这样,变频空调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就不会轻易过时。相反,在空调行业朝向变频方向发展的大背景下,高能耗定速空调就很容易被淘汰,即使是高能效定速空调,也面临着空调行业变频潮流的巨大挑战。

  变频空调:更宽频,更舒适,更节能

  如何挑选一台好的变频空调?美的变频空调倡导“更宽频,更舒适,更节能”,因为变频压缩机可调节频宽的大小直接影响变频空调舒适效果的好坏。在2010年新品中,美的变频空调采用10-130赫兹超宽频运行技术,以恒温、快速制冷/暖、持续制冷/热、超静音和空气不干燥五大舒适点,让您的生活因变频而更加舒适。

  美的变频空调开机便以130赫兹最高频率运行,瞬间达到最大输出冷(热)量,调温速度远远胜过定速空调,实现快速制冷暖;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后,美的变频空调10赫兹低频运行,温度波动小,精确控温可达±0.2℃,不会造成忽冷忽热的现象,恒温更加舒适;10-130赫兹的超宽频率设计,不管空调运行到哪一个阶段,都会平稳调节合适的运行频率,做到空调冷气输出量与室内冷气需求量恰到好处,实现空调持续不间断的制冷,让您在没有任何冷气及噪音变化干扰的环境下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美的变频空调不但可以通过调节室内机风速来达到室内静音的目的,而且室外机可根据室内温度的变化情况来调节风速及压缩机的频率来降低噪音,还避免压缩机频繁开停所带来的冲击噪音,从而可实现室内室外同时静音运行;美的变频空调达到设定温度后,转为柔性温和制冷方式,减少空调制冷过程中的除湿量,避免空调由于制冷除湿量过大而导致室内空气干燥。

  同比,目前国内的普通变频空调还保留在30-100赫兹的频宽,部分品牌的高端变频产品也只能达到15-120赫兹的频宽。美的变频空调这次在行业内再次刷新技术标杆,必将在行业内引起新的“骚动”。据美的空调相关人士透露,美的变频空调的10-130赫兹超宽频运行技术,其实在一年前就已经研制成功,只是为了其性能更加稳定,才推迟了一年与消费者见面。

  美的变频空调:一步到位,引领变频进入舒适时代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空调单纯的制冷热功能已经远远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舒适性逐渐被消费者所关注。而变频空调,正是凭借舒适这一无以比拟的独特优势,迅速从定速空调中脱颖而出。如果说空调的未来是变频,那么舒适才是成就变频未来的关键所在。

  事实证明,合适的变频空调是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去年,美的变频推出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空调五大系列、七大产品组合后,在确立了变频空调的技术标杆、产品标杆和价格标杆的同时,也取得了行业第一的销售业绩。2010冷年,美的变频空调再度发力,将10-130赫兹超宽频运行技术运用到美的变频产品上,再次刷新行业内最高记录。

  在180度正弦波变频控制技术和10-130赫兹变频运行技术的双重保障下,美的变频空调进一步实现了“更宽频,更舒适”的目标,以恒温、快速制冷热、持续制冷暖、超静音和空气不干燥五大舒适指标,正一步一步地引领变频空调进入舒适时代。

  变频时代,舒适未来。一步到位,买美的变频空调。您选对吗?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