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货全是翻新机 诺基亚N95行货并不贵

2009年09月15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诺基亚N95是诺基亚N系列中综合实力相当强劲的一员猛将,这款手机也是之前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旗舰产品,虽然现在N96等新款手机的上市对其有所影响,但是他全面的性能依然没有改变。S60的智能系统配合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以及2.6吋实用屏幕让其现在物超所值。

    硬件指标诺基亚N95配置可谓是空前的强大。ARM11 332MHz的CPU,以及双声道的立体声扬声器等,如此配置在手机中还是第一次看到。配备2.6英寸的大屏幕也能够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双向滑盖也开启了另一个手机设计的先河,而GPS功能对于有车一族,也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这些配置和性能加在一起,都让N95无愧为一代机皇的称号。

    拍照功能中,N95的拍照功能比起N73和N93来说又加强了不少。具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能满足普通用户对拍照的需求,至于闪光灯和自动对焦那都是一应俱全的。 

    音乐方面,N95在音乐播放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进,同其他几款9.2机型一样,可以支持导航键直接控制音乐的播放。值得一提的是音质在诺基亚同类手机中确实属于上乘的,就音质本身而言也达到了高档MP3随身听的水准。

    这款诺基亚N95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市场中的常青树之一了,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性能方面来看,都是没什么太大缺点的,难怪这么久了都有人喜欢。

诺基亚(NOKIA) N95
[参考价格] 254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