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恐将上市!多普达Touch HD被贱卖

2009年09月15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多普达Touch系列最为重要的机型,Touch HD凭借着3.8寸WVGA屏幕,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的系统,Touchflo3D的界面,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镜头完胜很多智能手机。不过,随着近期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以及经常听到的HD2代上市的小心,所以该机目前的售价相当超值,经销商报出的最新行货价格仅为46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Touch HD最引以自豪的就是超过iPhone的超大屏幕,3.8英寸的超大屏使得整机握在手上的感觉有些不自然,但12mm的厚度称其为超薄一点都不过分。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黑色的机身色调让整机看上去很帅,在视觉上造成了很好的冲击,很像现在流行的笔记本窄边设计。整机三围大小是115×62.8×12mm,体重146g。

    Touch HD整个机身基本被一块3.8英寸65K色的TFT全触摸屏幕所占据,显示效果比iPhone的HVGA级别(320×480)还要高出许多,无论是色彩还原力还是显示效果都非常出类拔萃。TouchFLO 3D触控界面可以让用户更为便捷地进行触摸操控。在按键设计方面,Touch HD机身正面屏幕下方的按键全部采用了轻触式的按键,机身背面选用了金属拉丝设计,增加摩擦力的同时,质感也非常出众。

    而在摄像头方面,Touch HD终于摆脱了多普达家族在这方面的低能表现。是目前HTC所有机型中最高配置的500万像素,并且还提供了自动对焦的功能。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依然没有添加摄像头和自拍镜。并且在机身侧面也取消了快捷键。因此要进入拍摄功能的话只能够是通过Touch Flo 3D的界面进入。提供了拍摄、视频录制、全景拍摄、彩信视频、联系人照片以及相框拍摄等模式。同时带有提供了白平衡、亮度、摄像头切换、自拍时间等设置。

    Touch HD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528MHz的处理器,以及同样怪异的288MB RAM/512M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微软操作系统那是相当的快。除了微软自带的office软件,Windows Media Player,ActiveSync同步软件以外,还专门给我们内置了可以阅读PDF文件的Adobe Reader、方正随身书(看电子书的软件)、IP拨号软件、MP3剪辑软件、音频增强软件以及很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移动”,“音乐随身听”功能。

    同时,Touch HD也支持GPS导航功能。在数据传输方面,行货的Touch HD取消了WIFI网络连接,只保留了蓝牙功能的支持。并且HD配备了双原电,详细的情况,消费者可以询问下商家。

多普达(Dopod) Touch HD
[参考价格] 46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