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怒砸200破千元 时尚滑盖纽曼H3很超值

2009年09月15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和很多国产手机外形设计上采用抄袭方法不同,纽曼在新机的推出上都尽量保持自己的设计风格,而今天介绍的这款H3手机,通过硬朗的金属造型以及金属风格的添加,还是给人们传达出了硬朗的做派,一款纯粹的爷们机。而滑盖造型搭配108×54×18 mm的机身三围,让H3的健美身材一览无余。该机目前的促销价格仅为980元,如此华丽的外观设计,如此低廉的价格,令该机的关注度非常高,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在纽曼H3的屏幕配置上,设计者给它安置了一块2.4英寸TFT液晶屏幕,分辨率还是主流的QVGA级别,同时屏幕还支持了触摸操作。而屏幕上的一层硬质的镜面保护壳,不仅保护了屏幕不被划伤,又能与机身的整体颜色风格保持一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当在工具箱中发现图龙地图的时候,还是比较惊喜的,这个功能我们在后边详细说明,而在工具箱中的其他功能,也是能满足人们的很多需求的,小游戏、电子书、世界时间、计算器、健康管理等小工具都能在日常的使用中给你提供帮助。

    作为一款低价手机,H3不求做到特点突出,印象鲜明。只求各功能的平衡和充分。而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现在许多手机的功能甚至到淘汰时都没有用过,许多手机的功能用了一年之后才知道。H3在功能上做到了平衡,基本主流功能均可良好支持。作为一款双卡手机,能有这样的丰富功能还是比较可贵的。目前价格仅有980元,相信是您不错的选择。

纽曼(Newsmy) H3
[参考价格] 9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