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睿智外形超长待机 飞利浦X810破2000

2009年09月15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飞利浦的手机一向以待机时间长而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而在继续X800之后,飞利浦又一款持久待机王X810也已经到货3个月了,目前该机的市场表现尚可,最新的价格为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飞利浦X810采用了常见的上滑盖设计,机身也以黑色为主色调,但该机罕见地将滑盖设计、大屏显示、触控手写功能集为一身,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彩屏,凭借240×320像素分辨率与26万色的屏幕色彩,用户可以获得极佳的视觉效果。该机三围104×52×14.4mm,尽管采用了滑盖设计,但机身一样纤薄,气质不凡。

    作为一款商务气质出众的手机,X810在功能的配备上兼顾了日常使用与商务需求。320万象素的自动对焦相机,不但能拍下风景人物、所见所感,还具备商务名片的拍录功能,能自动识别名片信息。它最大支持8GB的 存储卡扩展,让你不必再担心珍贵的多媒体文件被存储容量限制。

    飞利浦手机的持久待机性素来具有良好口碑,X810自然继续保持着它惊人的待机能力。它拥有长达1个月的待机时间和最长8.5小时的通话时间。在每天打3、4个电话,发十几条短信,听听歌玩玩游戏的正常情况下,X810能维持5天左右,是同类产品的2到3倍。着实避免了在繁忙的公务通话中,因为没电错失重要讯息的麻烦;也不必担心出差时急忙充电的尴尬。此外, 音乐播放时间更可以达到连续播放25小时。

可以说,X810是惊人待机能力和品质生活态度的完美融合。

飞利浦(PHILIPS) X810
[参考价格] 19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