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71升级版估价3500 诺基亚E72即将发售

2009年09月16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在诺基亚E72发布的时候,就有许多诺基亚的粉丝在打听这款手机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发售,现在3个月过去了,仍旧一点动静都没有。其实有消息称,诺基亚E72将会在今年的10月份发售,眼看10月份马上就来了,终于诺基亚E72发售的消息也随之而来。


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将会在雅加达预售

  据悉,将会有一场特别的预售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召开,会上会特别销售72台诺基亚E72。据估计,这款手机的价格会在350欧元左右,笔者曾在诺基亚“轻松互联大会”诺基亚方面的人员,他们表示这款手机的行货价格应该会在3500左右,与350欧元的估价基本吻合。

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

  作为明星手机诺基亚E71的升级版,诺基亚E72采用了相同的直板QWERTY键盘的设计,并配备2.4吋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屏幕,但是背后的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2.5毫米的耳机插孔也升级至3.5毫米。

  另外,E72之中也加入了数字罗盘,对于手机的定位和导航起到了不小的帮助。还有一项非常方便的功能就是这款手机加入了手电筒,仅仅长按空格键就能开启。

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键盘

  诺基亚E72的处理器升级至600MHz,导航键改为最近很流行的光学触摸板,同时还支持FM收音机、蓝牙、microSD卡拓展存储以及WCDMA网络。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诺基亚E72在多方面升级之后,依然保持了10毫米的纤薄机身。

  不过诺基亚E72的外观相较于诺基亚E71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因此这款手机是否还能够延续诺基亚E71当年所创造的辉煌,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以诺基亚品牌超高的人气来看,这款手机肯定会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