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侧滑至尊 诺基亚N97白色精英版到货

2009年09月1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今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届时众多手机新品齐聚一堂,我们手机中国参加了这次展会,并对此次通信展做全程报道。其实市售手机中也不乏精品,今日诺基亚N97白色精英版再次亮相,在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5098元,紧逼5000元大关。配件方面精英版N97比普通版多了一枚原电及蓝牙耳机,行货质保也是物有所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S60 V5触控机皇 诺基亚N97港行版首降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TFT材质的超大显示屏,清晰的画质带给用户以舒适的视觉感受,屏幕可以与键盘区保持一定角度,符合用户的视觉习惯。另外该机屏幕还支持震动反馈功能,尽管该功能没有实质性的作用,但奇妙的触感还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拍照方面,N97拥有一枚5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相信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了。

S60 V5触控机皇 诺基亚N97港行版首降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S60 V5触控机皇 诺基亚N97港行版首降
 
S60 V5触控机皇 诺基亚N97港行版首降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7搭载了SymbianOS S60 V5版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相当不错,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提升该机的可玩性。多媒体方面,可支持WMA、MP3、eAA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MPEG4、3gp格式视频播放等。另外,它还有32GB的海量内存空间供用户存储,GPS导航功能也极大的提升了该机的实用性能。该机目前价格已经直指5000大关,并有BH-606型蓝牙耳机相赠,而行货全国联保的售后承诺也值得信赖。

诺基亚 N97 白色精英版(行货)
[参考价格] 5098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