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炫酷音乐机 索尼爱立信W980新低

2009年09月1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手机一直以来都有时尚的外观,而旗下的Walkman系列音乐机更是以音质突出而见长。其中W980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年轻时尚人群的喜爱,近两个月来价格也一直保持平稳,而近日笔者从通讯轩得知,该机目前报价为1280元,相对前段时间来说小降50块左右,虽然降幅不大,但是好歹也看到了降价的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索尼爱立信W980 正面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W980采用了翻盖设计,造型比较抢眼,手机上盖拥有一层透明的塑料材质,显得独特而时尚,分辨率为176×176的OLED外屏隐藏于其中,能够显示一些简单的常用信息,这个设计也在之后的多款新机中得到了应用。顶盖上泡泡状音乐快捷键的加入让整个手机看起来动感十足,更加符合年轻人群的定位。


索尼爱立信W980 背面

  配置方面,该机的内屏为2.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虽然不大但显示效果却是非常细腻。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在这个价位算是比较主流,遗憾的是不支持自动对焦,不过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拍照需求依然是不在话下,毕竟这是一款音乐机。


键盘部分

  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的音乐手机,该机的主打功能当然是音乐播放。该机内置有Walkman 3.0播放器,支持Shake Control摇晃选曲、SensMe心情点播、TrackID音乐识别、唱片封面显示等诸多功能,并且还新加入了诸如Clear Bass、Clear Stereo等音效调整功能,同时也支持主流视频文件播放。这款WALKMAN王者依旧没有配备3.5mm耳机插口,不过好在有转接头,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另外该机还支持蓝牙v2.0,能够使用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带上一副蓝牙耳机欣赏歌曲也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虽然该机不支持储存卡,但是内置的8GB的闪存也足够大家存下海量的歌曲。

索尼爱立信 W980
网络制式 GSM 850/900/1800/1900Mhz,支持 GPRS/EDGE
主屏参数 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2.2英寸
外屏参数 6万5千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76×176
产品尺寸 92×46×16.9(mm),100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内置;支持MP3/AAC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接口
存储容量 8GB
待机时间 300小时
价格 1280

编辑点评:
  作为Walkman系列的一代旗舰,W980在音乐播放上确实有着新的进步,外形上也富有创意,该机整体设计较为中性,所以无论男女都比较适合,降至1280元之后已经比较适合入手,近期内价格波动应该不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看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