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推多点触摸ThinkPad X200t/T400s

2009年09月16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ThinkPad终于也加入MultiTouch多点触摸的大潮了。联想今天宣布,ThinkPad X200t平板电脑ThinkPad T400s都已可选多点触摸机型。联想在两款机型上使用的是电容式触摸技术,加入防指纹涂层,并对固件进行了升级,改进了诸如开始菜单和关闭窗口按钮等功能的非精确触摸模糊识别功能。另外,联想还将在10月22日推出一款名为SimpleTap的触控软件,专门针对多点触摸优化。

  X200t多点触摸版支持两指触控,基础配置包括Core 2 Duo SU9400,1GB DDR3内存,160GB 5400rpm硬盘,802.11 b/g/n WiFi,4芯电池,12.1寸LED背光屏幕,预装Vista Business,售价1654美元。另有一款搭载400nits高亮度,广视角,1.2%低反射率屏幕的“户外版”售价1704美元。

  T400s多点触摸版更进一步支持四指同时触摸,基础配置包括Core 2 Duo SP9400,2GB内存,GMA 4500MHD集成显卡,120GB 5400rpm硬盘,DVD刻录光驱,14.1寸LED背光屏幕,Intel 5100 WiFi网卡,预装Vista Buisness或Windows XP Pro,售价1999美元。

  编辑点评:目前的技术和相应的应用程序其实都已经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只是在成本控制方面还有待提高,多点触摸控制必定会成为未来笔记本电脑发展的一个大方向,这项技术的普及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