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尺寸高画质 索尼液晶电视32S550A爆底

2009年09月16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KLV-32S550A是一款功能较为简单的小尺寸液晶电视,这款产品采用了索尼BE3图像处理引擎,以及智能图像调节功能。由于是小尺寸电视,所以在有线电视的欣赏上保持了细腻的画质及出色的色彩表现力。目前商家正在对这款产品进行促销,其最新的售价仅为3700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KLV-32S550A

   索尼KLV-32S550A采用磨砂搭配钢琴烤漆外观设计,虽然并不是窄边设计,然而这样的设计具有不错的轻薄质感。由于是小尺寸电视,所以分辨率并未达到1920*1080效果,但是对于小尺寸电视而言1366*768分辨率已经足够。此外,菜单设计简单明了。用户设定的时候也很直观。


索尼KLV-32S550A

    索尼KLV-32S550A具备2组HDMI接口,1组分量端子接口,一组D-SUB接口,一组音频接口, 1个耳机接口,1组输入端子,2组输出端子。用于日常使用已经足够。


索尼KLV-32S550A

    编辑点评:索尼KLV-32S550A虽然是索尼定位较为低端的产品,功能也并不算丰富。然而其突出的色彩表现及出众的画质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只能图像调节功能,可通过信号调压器系统调整至适宜的信号水平,降低信号干扰。使图像画质有所提升。目前这款产品正在进行促销,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商家购买。

参考资料:索尼KLV-32S550A
今日报价:37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