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热销单反逼近4000 入门数码单反套机导购

2009年09月16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数码单反相机的价格已经从旧时王谢堂前燕下降到足以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地步,类似于佳能EOS 450D套机只要4000出头,与高端消费类数码相机的价格已经相差无几,但相比之下,数码单反相机的优势非常明显,仅从传感器面积上来说就是消费类数码相机所望尘莫及的,而像素集成度差不多的情况下,总面积越大,单个像素的面积就越大,而组成像素的光电二极管光电转换效率和面积有着密切的关系,面积越大的光电二极管转换效率就越高,对于弱光的反应就更加灵敏,在后期的处理上就不需要将信号放大的太多,从而在根源上面降低噪音提高像质。

  数码单反相机光圈快门的灵活可控性和在控制光圈基础上实现的效果可控这些对于学习摄影有着不可替代的价值。此外,单反系统拥有着近乎无限的可扩展性能,每一家数码单反相机生产商都会有庞大而又全面的镜头和附件群与之相配合,从广角到长焦,另外还有微距,移轴,柔焦等等特殊镜头可以用来达成一些特殊的效果,所以说,喜欢摄影的朋友,从入门级数码单反开始起步,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大多是以套装形式发售的,因此在选购的时候大家选好机身即可,同一家厂商的入门级产品线套装镜头基本都是一样的。一般的拍拍来说,套头已经足够用了,喜欢一镜走天涯的朋友则可以选择包含18-200镜头这个等级的套装。

截止发稿时止5000元左右价位的的产品如下:

型号

机身核心参数 套装镜头 价格(单位¥)
佳能 EOS 450D  1220万像素  18-55  4430
佳能 EOS 500D  1510万像素  18-55  5000
尼康 D5000  1230万像素  18-55  5400
索尼 a330  1020万像素  双头套  4700
索尼 a350  1400万像素  双头套  5200(货源极少)
奥林巴斯 E520  1000万像素  双头套  4550
       

相关参考价格:5000元左右中级数码单反机身

型号 机身核心参数 N/A 价格(单位¥)
索尼 a700  1200万   5300
宾得 K20D  1460万   47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