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热销单反逼近4000 入门数码单反套机导购

2009年09月17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尽管奥林巴斯近期的明星是E-P1,但是也有不少不喜欢E-P1的朋友在给它挑刺,譬如机身体积还是太大,也没有内置闪光灯等,再加上定价偏高,同样的4/3传感器奥林巴斯E520要便宜很多。带上14-42mm、40-150mm两支镜头也只在4550元而已。

   奥林巴斯E520机身采用工程塑料,手柄和其他接触位置采用覆皮处理,手感更舒适。相机背面配有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配置部分采用了全新的100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和Tru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内置的IS图像稳定系统,可以降低2-3档安全快门防止因手动而造成的模糊。

  奥林巴斯E520还采用了曾在E420上初露锋芒的高速图像刷新对焦功能,不仅确保可获得快速、精准的对焦,还能够对实时取景拍摄的易用性和舒适性加以改善。先进的脸部识别和阴影识别调整技术,可最多识别8个独立脸部区域的脸部检测功能,并同时对人脸和背景的曝光进行优化,确保主题的脸部和背景可同时获得清晰而锐利的呈现效果。

  这款机器是目前奥林巴斯最为入门级的单反相机了,尽管在体积上没有E420小巧,但是换来的却是性能的提升,同时拥有非常不错的操控性,比较适合入门级用户使用。鉴于现在P1还没有上市,这款体积非常小巧的E520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尤其是在选购一款饼干头之后,更像是一款消费类相机,便携性非常出色,而成像质量则是小相机所难以比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