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破解谜团 2009通信展10款重量级新机齐亮相

2009年09月17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索尼爱立信1200万像素拍照手机Satio

  索尼爱立信Satio与Aino和Yari都是以日本的山川为名,隶属于索尼爱立信最新的娱乐无限系列,在外观上,索尼爱立信Satio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外壳包裹,周身线条非常硬朗,整机的尺寸为112×55×13mm,重约126克,其大气的机身更适合男士使用。


  索尼爱立信Satio正面极具亮点,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的TFT触摸屏,选用16:9的黄金比例。屏幕上方有前置的视频通话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索尼爱立信Satio搭载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下拉式的镜头盖,将摄像头,氙气闪光灯等拍照组件全部藏匿于此。并且Satio在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提供了触摸对焦、脸部识别、微笑快门、影像防抖、照片补正、优拍等多项拍照功能,利用照片/视频BLOG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东西与其他人一同分享。



  索尼爱立信Satio的卖点当然不仅这些,该机搭载了Symbian S60智能系统,采用第五版平台,成为了索尼爱立信第一款采用Symbian S60智能系统的手机。而在其他功能方面,A-GPS、蓝牙2.0、TV-OUT等一应俱全,并且基于强大的系统支持,该机还具有众多的第三方软件支持。此次索尼爱立信将该机真正展示于用户面向,距离它真正的上市日期亦然不远,该机无疑会给索尼爱立信的Fans们带来新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