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破解谜团 2009通信展10款重量级新机齐亮相

2009年09月17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最佳创意 LG GD900e联通展台现身

  作为全球第一款透明键盘手机,LG GD900在曝光之时,就引来了不小的关注度,该款手机不仅拥有高分辨率触控屏和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首次出现的支持触控操作的透明键盘更是让GD900惊艳全场。而作为在我国上市命名的LG GD900e在本次通信展上,我们在联通“沃”的展台发现了这款手机的身影,明确标识的“Wo”标志,将会被中国联通所定制。


  作为该机的最大特色,LG不仅将手机键盘设计成透明状,还加入了触控功能。除了可以像普通键盘一样控制操作外,还具备手写、多点触控和手势动作等功能。LG GD900e提供了3.0英寸WVGA分辨率的触控屏和使用最新开发的S-class3D用户界面。


  在功能方面,LG GD900e具有杜比环绕音效、支持DivX/XviD多媒体文件播放、A-GPS导航、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耳机、16GB容量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使得该机成为了一款从外观到功能都相当出类拔萃的触控屏手机。


  总结

  尽管此次09年度通信展,我们并没有如期望的那样,看到众多手机厂商参展,而且据传闻联通版iPhone将会在此次展会上现身的说法,也没能得见,不过拥有我国三大运营商的鼎力支持,加上此次参展的厂商为我们带来多番的惊喜,让我们欣然的看到了诸多强机即将上市的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