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日行情:大牌双核本惊爆2889 戴尔商务跌破4k

2009年09月1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V450直降2000元 联想再次祭出秒杀活动

  2009年9月19日,联想“赢+”行动将正式推出。“赢+”活动期间,联想IdeaPad V450A-TSI作为联想主力机型,将在全国100家联想商用体验店,于9月19日进行速降2000元活动。活动当日,凡进入指定店面的消费者就有机会以低于定价2000元的价格购买到这款超值商务电脑,每家店面活动当天均有一次机会。

  同时活动期间联想还将向消费者详细阐述选择V450的50个理由,向消费者详细讲解DDR3内存、一键静音、简易升级等一系列超值卖点。并将“睿智工作 精彩生活”的产品理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助力睿智的你成为职场上的赢家。

  活动将在:遍布于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东莞、重庆、成都、贵阳、杭州、宁波、青岛、济南、西安、兰州、南京、苏州、徐州、武汉、石家庄、合肥、福州、沈阳的100家联想商用体验店展开。9月19日当天参加活动的各体验店都将在到店购买V450的消费者中抽取一名幸运者,以低于官方报价2000元的价格出售V450A-TSI一台。


V450直降2000元 联想再次祭出秒杀活动

Ideapad V450A-TSI

  Ideapad V450A-TSI作为Ideapad V系列商务白领本的主力型号在推出之初就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Ideapad V450系列作为联想针对商务白领推出的新一代商务笔记本,在设计上沿用了成熟且广受好评的经典设计,此次推出IdeaPad V450A-TSI更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性价比。

  联想IdeaPad V450笔记本采用14.1英寸LED背光屏幕,整个机身尺寸略小于主流的14英寸机型,含6芯锂离子电池仅重2.35公斤;顶盖采用光织纹理,手感、抗压能力出色;带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杜比家庭影院、静电式触感多媒体按键、飞梭键等设计也被保留下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