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mm广角与出色画质 索尼DSC-WX1评测

2009年09月1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功能篇:UI设计简洁清晰

    在UI设计上,WX1设计的非常人性化。除了可以显示每个功能的作用外,字体大小适当,方便使用者调取选择。在使用波轮选取拍摄模式的时候,屏幕上会出现清晰的提示。

    作为一台功能全面的相机,WX1内置多个场景选择,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取。比如我们熟悉的人像模式,运动模式,室内,雪景,晚霞,和为了避免模糊的高ISO模式等等。

    该机除了提供全面的拍照功能外,在摄像方面也不含糊。WX1支持720P视频的拍摄,并可记录声音。拍摄效果与一般的家用DC相似。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在拍摄中,可以进行变焦操作,这一点在索尼以前的卡片机中绝大多数都不可以。所以作为WX1的一个亮点,该功能还是需要强调一下的。废话不说,来看看视频。

索尼WX1视频功能[原创]
播放:0 | 收藏:0 | 引用:0
顶 0
踩 0
收藏
引用
上传视频

    像动作防抖,手持夜景等则提供用户在相应环境下的拍摄可以达到不模糊的质量保证。如果你觉得这就是WX1的全部,那么未免为时过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