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炫酷都市情绪 超薄佳能IXUS 120 IS评测

2009年09月17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风景样张分析

  在性能上IXUS 120 IS最大的升级就是将镜头的广角端延伸至28mm,这让IXUS 120 IS在风景建筑等的拍摄题材中有更好的表现。由于之前评测过几款佳能DC,其智慧AUTO模式可信性较高,因此在本次试用中基本都采用此模式。像下面这张样张的色彩就非常讨人喜欢,天空的色彩过渡和建筑物的色彩表现都不错,但边缘紫边相对明显。


 

  风雨过后天空露出一片蓝天白云,赶紧用IXUS 120 IS拍了下来,成像对天空的表现有层次,但暗部微粒较粗。


  IXUS 120 IS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而且CANON镜头的光学质素也不低,这让IXUS 120 IS有良好的锐度表现。无论广角还是长焦,IXUS 120 IS的成像清晰度在卡片机中都处于中上水平。


?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