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普生-101网校“中考状元加油”活动揭晓

2009年09月17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由全球知名的数码影像厂商爱普生和国内最大的远程教育机构101远程教育网共同举办,历时一个多月的中考 “状元加油计划”活动落下帷幕:北京、大连、哈尔滨和成都四大城市50名今年参加中考的优秀考生,在拿到他们梦寐以求的重点高中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每人也获得了一个新阶段学习生活的好伙伴——爱普生学习专用多能机Epson ME Study 300 一台,为他们多彩的初中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合影
合影

  “状元加油”活动由爱普生和101网校联合举办,面向北京、成都、哈尔滨和大连四个城市今年参加中考的学生,凡在这四个城市参加今年中考的101网校学员,只要成功考入当地重点高中,就有机会获得爱普生学习专用多能机ME 300一台。“状元加油”计划自6月初启动起来,受到101网校学员热情参与,在激烈的角逐中,101网校通过严格的系统筛选,最后有50名优秀的中考学子成功进入“状元加油”计划。北京101网校的顾湘、郭紫薇、郭宇智、张萌等20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分别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汇文高中、潞河中学等20所市级重点高中录取。

  主办方之一的爱普生喷墨暨影像产品部统括部门副经理程德泳介绍,“状元加油”计划旨在鼓励中学生们不仅要努力学习,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利用各种学习资源,让自己学得智慧,学得精彩,学得快乐。在网络学习时代,爱普生ME Study学习型打印产品通过全新设计的驱动程序和随机的捆绑软件,方便的操作设计,让学子们真正实现了学习的乐趣。101远程教育网常务副总裁 陈玲玲女士表示,此次与爱普生携手举办“状元加油”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奖励学习出色的学员,更是希望这些优秀的学员将他们快乐宝贵的学习经验与更多的学员分享,同时也借此鼓励激发其他学员的学习热情。

爱普生-101网校“中考状元加油”活动揭晓
爱普生喷墨暨影像产品部统括部门副经理程德泳

 

  获奖学员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中考后得到这样一份惊喜,获奖本身也是对自己这三年初中学习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自己未来更加努力学习的一个激励。他们非常高兴能够利用爱普生和101网校共同打造的这个平台与同龄朋友一起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共同进步成长。

  主办方鼓励获奖学生,每个学生都是生活中的状元,希望他们未来拥有更精彩的高中学习时光。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