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撩拨心弦刺激感官 十款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09月17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魅族M8

  参考价格:1999元

  魅族M8是经过2年多时间潜心研发和努力推进,于今年年初正式上市的。

作为一款以高品质著称的精品手机,魅族M8发布之时便拥有了不少推崇者。而且作为国内首款支持WIFI的手机,M8的表现那可是相当的强。


图为:魅族M8手机

  魅族M8配备的是一块3.4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480×720,也成为国产手机中分辨率最高的一款机器,显示效果自然不用多说,所呈现的画面相当逼真。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8也支持多点触摸,流畅的操作方式能够和iPhone相抗衡。


图为:魅族M8手机

  魅族M8采用Windows CE6.0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无疑大大增加该机的可玩性和娱乐性。内置主频率高达667MHz CPU,运行内存为256MB,保证了该机的运行速度。采用了先进的音频解码芯片,同时还配备了双扬声器。内置了三大传感器——方向传感器、环境光度传感器、 和红外距离传感器。另外,魅族M8在多媒体播放功能上相当出色,支持多种音、视频播放。拍照方面,该机拥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拍摄功能。

  由此可见,魅族M8具有多种人性化设计,便于操作的人性化功能使得该机受到许多朋友的青睐。而且该机应用软件丰富,作为一款优秀的国产智能手机动力数码售价仅为1999元,很值得购买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