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撩拨心弦刺激感官 十款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09月17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诺基亚5630xm(港行)

  参考价格:1899元

  诺基亚5630是一款定位于XpressMusic系列的拥有600MHz高主频的智能音乐手机。

该机机身纤薄,延续诺系大气直板风格,造型简约时尚,功能配置更是优秀全面。


图为:诺基亚5630XM手机

  诺基亚5630整体保留了5系列音乐机浓厚的音乐元素,配备了一块2.2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由此机可以看出,现在诺基亚对于中端以上的手机在显示设计上还是相当慷慨的。而手机的厚度仅仅12毫米,机身尺寸仅为112×46×12mm,重量也只有83克,虽然算不上薄,但是在直板手机中这样的厚度也绝对有竞争力!


图为:诺基亚5630XM手机

  诺基亚5630侧面的按键接口还是符合XpressMusic手机一贯的风格,手机左侧的音乐快捷操作键,3.5毫米的耳机或者是microUSB,都是之前5系列音乐机的标准配置。诺基亚5630配置了860毫安的锂电池,续航能力一般。拍照方面,诺基亚5630内置一枚320万的卡尔蔡司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娱乐需求,而600MHz的超强CPU足以满足S60系统的需求,运行非常流畅。


图为:诺基亚5630XM手机

  秉承着简约大气造型的诺基亚5630xm,该机在设计上一直推崇简简单单设计。同时加上不错的性能配置,齐全的娱乐功能,以及目前港行1899元的售价,性价比凸显。

      编辑点评:

  无论是一台PC还是一部手机,CPU的级别总是消费者首选的理由。一个频率决定了手机运行的性能如何,也就是说拥有超高主频的手机在处理能力上就是有着超高的水平。而以上推荐的十款具有高频率主频的手机,它们不仅性能表现喜人,同时目前的价格也是越来越平易近人。需要购机的朋友,此时不妨过来关注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