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上网本克星!七喜KH415笔记本低价来袭

2009年09月17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国内整机一线厂商七喜电脑,稳定货源价格的前提下,暑促期间为普通用户敞开大门,新作KH415抢鲜上市,新品选搭A级别液晶屏幕,进一步体验真实鲜亮的画面细节。目前七喜KH415报价2320元,市场已经全面到货,绝对是上网本的克星。


七喜KH415
  七喜KH415使用了A级液晶面板,对亮点、坏点方面能有效杜绝。同时,在画面色彩还原效果、游戏高速动画的解析、以及强光下的明亮度,七喜KH415都能以唯美的方式给与诠释。


七喜KH415
  七喜KH415选择了比较均衡的配置搭配,Intel Celeron 575(2.0G/二级缓存1MB)处理器,是款单核高主频CPU,在数据处理能力上,比低频双核处理器有更大的性能优势。结合1GB的DDR2内存搭配,文件处理性能更上一层;另外,80G SATA高速硬盘,高效率的数据传输,迎合严谨的商务运用。
  编辑点评:相比起上网本,传统尺寸的笔记本虽然体积较大,但是在散热方面以及可视面积上都更加适用一些。作为学生、办公用机来说,七喜KH415都十分适宜。  
七喜KH415
[参考价格] 232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