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轻薄镁合金外壳!惠普Compaq 2230s仅6K5

2009年09月17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ompaq 2230s(VD646PA)是一款主打轻薄的笔记本,也是该系列中较新的一款产品,它搭载了Intel酷睿2双核 P8700处理器,配备了320GB硬盘,目前最新报价为65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惠普 Compaq 2230s(VD646PA)拥有镁合金外壳,采用了纯黑色丝光表面。机身尺寸为294×226×28mm,含电池重量为1.85千克,非常轻薄。配备12.1英寸宽屏,最高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


时尚轻薄商务本 惠普2230S只卖4999元

惠普 Compaq 2230s(VD646PA)笔记本

  配置方面,惠普 Compaq 2230s(VD646PA)搭载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采用集成GMA X4500显卡;内置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

  编辑点评:这款惠普Compaq 2230s(VD646PA)拥有强劲的配置以及轻薄的外观,非常符合现代商务人士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HP Compaq 2230s的镁合金显示屏外壳支持惠普商用IMR防划技术,坚固耐用。另外,该款笔记本的安全性非常不错,延续了其前辈2210s的各项优势。

惠普 2230s(VD646PA)
[参考价格] 6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