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赠1500网费600话费 惠普mini上网本热促

2009年09月17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 mini 1131TU内置中国移动TD-SCDMA无线模块,用户将SIM卡插入电池插槽,即可实现随时随地3G高速无线上网。该机采用了Imprint炫舞花纹外观、一体式底盖设计、接近全尺寸键盘体验、1024×576分辨率10.1英寸屏幕,整机外观设计精致,轻盈小巧。

  商家举行购机赠1500元网费600元话费活动,该机报价为3780元,除去赠送产品的价格,该机非常实惠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赠1500网费600话费 惠普mini上网本热促

惠普 mini 1131TU

  惠普 mini 1131TU采用了目前较流行的膜内漾印技术,A面不担拥有亮丽的黑色烤漆工艺,同时还有不规则圆弧条纹设计,让该产品外观更为时尚靓丽。屏幕方面:采用了10.2吋LED背光液晶屏幕,分辨率1024×600,屏幕上方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视频应用所需。

  具体硬件配置,惠普 mini 1131TU采用intel超低功耗Atom N270处理器(1.6G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 FSB),Intel 945GSE+ICH7-M芯片组,1G内存、80G SATA硬盘、Intel GMA950集成显卡。

赠1500网费600话费 惠普mini上网本热促
 
赠1500网费600话费 惠普mini上网本热促

惠普 mini 1131TU

  扩展接口方面,惠普 mini 1131TU配备2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Express卡、多媒体读卡器,内置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内置蓝牙、TD-SCDMA模块(3G)。

赠1500网费600话费 惠普mini上网本热促

惠普 mini 1131TU

编辑点评:

  惠普 mini 1131TU是一款磨具制作最精致的机器,时尚漂亮的外观非常惹人喜爱,同时该机配备了较为主流的性能,一般性运用是完全没问题的,加上目前的送网费和花费的活动,实际上该机的价格已经非常低了,加上这是一款支持3G上网的本本,3780元促销价绝对物超所值。

惠普 mini 1131TU
[参考价格]:3780元(赠1500网费600话费)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