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酷开TV全国VIP国庆团购日活动公告

2009年09月17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一、活动主办:创维集团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2009年9月19日-20日(周六-周日)

  三、活动地点:中国大陆地区创维各地指定经销商(请咨询创维团购报名热线)

  四、活动全国统一报名电话:400 7000 400或9510 5555

  五、活动目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创维特别举办VIP团购优惠活动与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伟大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进行产品优惠销售,回馈社会,回报消费者。

  六、活动主题:全国联动贺华诞 酷开团购三重喜

  ——酷开大液晶VIP专场团购会 人越多价越低 人越多礼越多

  七、活动口号:团购选创维、等上三五天、省下几千块!

  八、团购主要产品:

  创维酷开TV03系列:47L03RF、42L03RF等产品;

  创维酷开TV02系列:47L02RF、42L02RF等产品;

  创维酷影大液晶:55L05RF等产品。

  注:欲了解创维酷开TV具体功能,请搜索查询“创维酷开TV”或到创维当地经销商创维专柜咨询,或拨打团购报名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九、团购优惠政策:

  1、利益点设置:酷开大液晶VIP专场团购三重喜,人越多价越低,人越多礼越多

  (1)团购一重喜——人越多 价越低:团购酷开TV指定产品,人越多,最高优惠3000元。

  (2)团购二重喜——人越多 礼越多:团购酷开TV指定产品,人越多,礼品越升级,最高赠送价值1990元的5.1家庭影院音响。

  (3)团购三重喜——车费油费 我买单: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定产品,凭VIP专场团购卡可领取50元交通费。

  2、利益点操作办法

  (1)团购优惠说明

  A、价格优惠原则:以全国团购人数5000/3000人开始计算,每增加1000人优惠100元。


  B、礼品升级原则:针对酷开5大型号设置酷开礼上礼的利益点升级。


  十、团购活动流程

  (一)信息获取:通过创维集团各地发布的广告或咨询创维当地经销商卖场;

  (二)团购报名:

  1、现场报名:在创维当地经销商卖场、户外报名点进行登记信息,获取VIP团购卡;

  2、电话报名:通过创维总部全国报名热线电话95105555或4007000400进行信息登记,获取VIP团购号;或者通过创维各地分公司公布的报名电话进行登记。

  (三)信息确认:

  创维通过电话回访,与顾客确认预购型号、人数、优惠、活动卖场等更新信息;

  (四)团购执行

  1、 9月19日-20日活动当天公布全国团购最终人数、优惠幅度与最终价格,及最终利益点。

  2、 酷开VIP专场团购接待流程:酷开宝贝等接待员进行VIP专场尊贵接待。

  3、 创维对已登记报名但未购买的顾客由导购员电话再次回访,对其他形式报名未购买者,由创维电话回访组接线员统一回访。

  备注:创维各地活动执行细节可能略有差异,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创维集团所有,本公告如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以创维当地分公司公布的团购政策为准。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              

2009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