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送iPod 小天鹅比佛利滚筒完“美”风潮

2009年09月17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大容量高端洗衣机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十一”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首次长达8天,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充裕的选购时间。最近,作为洗衣机行业领军人物的小天鹅推出一款10KG高端新品——衣诺“比佛利”滚筒,凭借诸多卖点,配合特别的8G版iPodnano大礼,成为卖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崇尚欧美华丽风的人可要留意了。

   小天鹅衣诺滚筒洗衣机

  看点一:纯“美”豪情

  看点一:纯“美”豪情

  比佛利是小天鹅“衣诺”滚筒家族的第四系产品,从外观设计到技术创新,均由小天鹅与美国通用共同研发,因此,喜欢美式风情的人们完全不必担心它是不够原汁原味。

  从外观上来看,可以说比佛利集合了人们对于尚品生活的想象。10KG的超大容量足以彰显主人的豪迈与气度,让人在看见她的第一眼便会情不自禁地感叹其低调的奢华。两种颜色也正好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喜好需求,崇尚前卫科技感的时尚都市一族可以选择银色;而对于追求浪漫异国情调的家庭,特别是那些家里装修比较简约、现代的人们,纯净经典的白色无疑是贴心之选。

  就性能而言,卓越的洗涤性能是这款机型出口海外,赢得近百万挑剔美国家庭认可的一大卖点。据了解,比佛利拥有独特的“引潮力洗涤科技”,通过正反双向洗涤运转,用柔和的力量洗涤衣物,既减少了衣物磨损又可以保障超乎寻常的洁净力。此外,采用美国艾默生变频电机,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洗净力和能源效率。同时,比佛利特有的静音科技,能让饱受洗衣机太过“聒噪”之扰的人们“两耳难闻洗衣声”。

  

  衣诺“比佛利”滚筒

  看点二:节能新高度

  看点二:节能新高度

  在家电卖场,“绿色、环保”向来是促销中的热荐指标,对此,比佛利一定不会让热衷于此的人们失望。不论是以“绿色科技”为品牌理念的美国通用,还是“全心全意”的小天鹅,都在这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

  据悉,与同类普通滚筒洗衣机相比,10公斤的大容量非但没有为“比佛利”的能耗带来负担,反而可以节约一半的能耗;试验显示,在只使用温水洗的情况下,它仅相当于一台年消耗仅70千瓦时的小型家电,这和人们心中普遍的“小才省”的观念大相径庭。除了节电,比佛利的节水性能也超乎想象。智能的水力运动清洗系统可以感知衣量,并自动注入最合适的水量,平均比同类普通滚筒洗衣机节水三分之一,这相当于每次洗衣可节约一桶饮用矿泉水。

  看点三:“人性化”与“智慧”

  在家电卖场中,大容量的洗衣机本不罕见,但是独特而人性化的设计则让“衣诺”比佛利脱颖而出,让人记忆深刻。

  最与众不同的当属此次“十一”促销随机附赠的专用储物底座,不但可以提升洗衣机的高度,令操作更加舒适和便捷,而且,能够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从而使各种繁杂的洗涤小物件得到有序地收纳和分类。此外,比佛利具有“智能多路分配洗”功能,可以同时多路倒入洗涤剂、蓬松剂、柔顺剂等,根据衣服在洗涤过程中对不同洗涤液的需要,自动设定投放,从而有效避免了衣物因洗涤剂使用不合理而造成的损伤、褪色等现象,达到最理想的洗涤效果。贴心的设计恰好帮许多正为洗衣间杂乱、洗衣流程繁琐而犯愁的用户消除了疑虑,可谓是你的智能伙伴。

  滚筒洗衣机作为消费升级的方向,已逐渐成为黄金周卖场的主角,占据着各厂商区域中最醒目的位置。比佛利作为小天鹅“衣诺”旗下目前最高端的产品,不但设计华美,活动也是声势浩大。据小天鹅销售人员透露,十一国庆,小天鹅将在全国过启动“优惠盛放”的盛大促销活动。除了上面提到的滚筒专用储物底座外,国庆假日期间购小天鹅“比佛利”滚筒,均可以获赠深受时尚达人喜爱的苹果8G版iPodnano,不得不说是家电促销赠品中的大手笔!如此,国庆即到,优质、尚品的“比佛利”生活也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