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hone逐鹿中国手机市场 八款新机亮相通讯展

2009年09月18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2009年度,国内规模最大的通信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盛大开幕,给全球各大手机厂商一个展示自己旗下产品的机会,同时也让普通消费者可以与最新的手机进行近距离的接触。相比往年的通信展,此次通信展上更多的是经过重组后的三大运营商之间的争奇斗艳。而作为我国第一大运营商的中国移动,在8月份举行的OPhone发布会后,在本次展会中,一举展出了8款搭载OPhone系统的手机,除了早前曾经被大家所熟知的几款OPhone手机外,另外几款最新的OPhone手机也神秘现身。


  联想O1

  作为搭载着中国移动OPhone系统的首作联想O1,提供了我国自主研发的3G标准,采用TD-SCDMA网络,也就是3G版本的联想OPhone。该机提供了一块3.5英寸的屏幕,内建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CMMB广播电视技术和A-GPS导航功能,机身提供了8GB动态内存分配。



  联想O1e

  联想O1e与联想O1在外观上几乎无任何差别,仅是在厚度上相比联想O1要薄了一点,而联想O1e与联想O1最大的区别就是联想O1e仅是一款2G网络的手机,支持EDGE,而在硬件配置及内置功能上,与联想O1没有任何差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