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为长假出游而生!便携卡片长焦相机导购

2009年09月18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μ9000是奥林巴斯旗下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便携式长焦数码相机奥林巴斯μ9000搭载一枚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配备28mm广角10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iESP自动对焦及光学防抖,并延续了奥林巴斯1cm微距的功能,机身厚度仅为31mm,是目前市面上10-12倍光学变焦类卡片式相机中最薄的。

  奥林巴斯μ9000外观设计与奥林巴斯μ-TOUCH系列三防数码相机一脉相承,不过并不具备三防能力。μ9000机身采用金属打造,正面经过拉丝处理,并拥有香槟色、蓝色和黑色三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μ9000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HyperCrystal III显示屏,该屏表面具有抗反射涂层,而且可视角度非常大。按键方面,μ9000采用水晶透明设计,带有背光功能,美观又耐用。

  奥林巴斯μ9000支持阴影识别和脸部识别技术,其中脸部识别最多可进行16个脸部对焦。另外,μ9000还具有双重防抖、自动场景识别和极具实用价值的的美颜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