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LED渐为主流 9月新款LED液晶盘点

2009年09月18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就在以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为主的平板电视开始逐步取代传统的显像管电视机(CRT)之时,“LED电视”这一新名词又开始逐渐进入人们的眼帘,特别是国庆前夕,长虹、康佳、创维、海信等国内一线平板电视厂商先后推出了新款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并且都拥有超薄的特点,机身厚度都在3cm左右,最薄处逼近了1.5cm,给消费者们带去了极致的视觉享受。

超薄LED渐为主流 9月新款LED液晶盘点

  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作为液晶电视的革新产品,在越来越受到厂商关注的同时,消费者也同样把眼光瞄准了最新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它超薄的外观、超低能耗、超高色域等优势都是普通液晶电视无法比拟的。今天在这里,笔者就为网友们对近两个月平板电视厂商们新推出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进行一个盘点,让大家对这些产品有一个整体的了解,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