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日行情:X200惊爆6000元 HP双核本3650促销

2009年09月1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轻薄时尚本本 宏碁CULV本降价超千元

  日前,宏碁廉价轻薄笔记本电脑Aspire 4810T售价开始下滑,北京中关村零售市场报价4600元,优惠幅度1000元,此价格在市场上很少能见到,比较超值。这款机型较之前停产的机型,内存升级了1GB,达到了2GB,本月购买还赠送8GB SD卡一张。


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

  对于这款宏碁Aspire 4810T的外观,我想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它的机身全部采用了银灰色金属材质,较之前3810T相比更加宽大的体积让我们看上去显得该机大气了不少。


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

  该机整体为深灰色金属材质,上盖表明经过了磨砂处理,质感相当细腻,而且再配合上中间ACER的LOGO标志,与其自身价位完全呈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势,显得档次极高。


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

  触摸板可以说是该机的一个亮点。该触摸板采用了下陷是设计,明显的将板面与掌托区分开来,有效的防治了我们在操作中手指滑出规定区域的尴尬。另外,该触摸板还为我们提供了多点触摸的功能,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在浏览图片、网页时对放大、缩小等的操作。


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Solo SU3500处理器,主频1.4GHz,Intel GM45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14英寸宽屏,预装正版视窗Vista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