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响应王建宙千元3G手机号召 海信手机整装待发

2009年09月18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为3G发牌后的首个国际大型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近日召开的“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家单位参展,集中展示了3G技术的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堪称一次“3G的饕餮盛会”。

不同颜色的海信N51
不同颜色的海信N51

  而中国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对千元3G手机的推崇和此前OPHONE手机的高调面世,都使这两款手机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届展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海信通信据此推出的具有时尚造型的N51和配置OMS系统的海信OPHONE -E3高端智能手机更是焦点中的焦点。

  时尚千元3G手机海信N51,展现超强性价比

   在此次海信通信展出的5款TD产品中,N51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一登场就艳惊四方。

  崇尚细节体现品质的海信通信,从ID设计上寻找时尚元素。该机机身正面采用了由黑渐转至红而侧翼为银白色的混搭风格,通过对比却又和谐统一的颜色,使产品的形象灵跃生动;而在材质方面,则采用了最近IT制品广为使用的微观织纹技术,凸显高级及细腻的形象。

电视手机海信N51
电视手机海信N51

  为了更好地与国际前沿时尚接轨,海信通信在2009年上半年开始引入一家韩国手机设计公司。“韩国在3G领域非常成熟,引入这家公司,既可以告诉我们行业前沿的信息,在设计理念上更能够对消费者需求方面挖掘得更加充分,从而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产品享受。”海信通信营销公司总经理倪国涛介绍。

  与此前海信通信产品针对商务客户,追求高贵、庄重和典雅不同,这款手机显示出卓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她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群开发的3G产品,在设计N51过程中,遵从现代流行的最小化现代主义概念,将数码、时尚与通讯完美结合,在外观设计上用流畅的线条体现简单时尚,用围观织纹技术凸显高级与细腻的形象,打造出简单、纯粹和从容的时尚美感,形成富有表现力,成熟、完美,令人愉悦的N51的整体形象。

  除此之外,N51还是一款具有高度集成、低功耗的环保手机,支持TD-SCDMA HSDPA高速数据业务、TD/GSM双模单待,支持CMMB、网页浏览、JAVA和DM业务,配置200万摄像头,可当MP3、MP4、U盘、手机电视功能使用,具备蓝牙数据传输功能。

  这款手机另一亮点就是接近千元的超低价格。这也印证了中国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在9月11日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发表的最新观点,他表示:“目前,智能手机的价格往往都在2500元以上,我们希望经过厂家的努力,可以降低到1000元左右。”以此吸引更多人加入3G使用者的行列。

  海信N51,是海信通信与展讯合作为中国移动定制的TD-SCDMA手机,也是因为与中国移动的密切合作,才使得这款手机在外型时尚、功能强大的同时,实现了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展会现场最受关注的宠儿。

  海信OPHONE-E3,时尚智能手机典范

   从2003年加入TD联盟,一直与中国移动共同发展的海信通信,在第一时间推出了采用OMS操作系统的海信OPHONE手机E3。3.5寸HVGA大屏幕宽视角显示和全触摸屏设计,在尽显时尚质感的同时让您在操作过程中体会更加舒适的感觉;另外有500万高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可以随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TD-SCDMA HSDPA高速数据业务,下行速率高达2.8Mbps,上行速率高达384kps,同时兼容EDGE系统,下行速率高达384kps,支持WiFi,支持WAPI标准。多种网络模式享受流畅迅捷的冲浪感受。

  而另三款产品也有各自的亮点:

  TM86则是海信通信基于集团优势生产的一款以电视功能为主的时尚TD手机。它以黑色钢琴漆为整机基色,成熟稳健,按键便捷;而且采用了强大的IPS屏幕,可以实现更宽视角,再配备CMMB电视热键,及384Kbps极速网速,精彩电视节目可时刻关注;并支持可视电话、视频留言、视频会议等3G特色业务。

  TC68和TC69则是基于TD-SCDMA的上网卡。2款产品皆具备HSDPA/EDGE双模自动切换功能,可实现下行2.8Mbps,上行384Kbps高速上网,可自动安装PC客户端,支持短信和电话簿功能,支持微软数字签名,TC68还支持T-Flash扩展,可作U盘使用。

  时尚与技术结合 赢取3G市场

  2009年堪称是3G元年,众多厂商都加入这个市场进行角逐。中国移动对3G业务的发展也有很高的期许。据王建宙介绍,未来的2009年~2011年,TD-SCDMA的用户数目标为:3000万(低方案)、5000万(中方案)及8500万(高方案)。另外他还透露,今年中国移动会投资60亿元人民币用于3G业务的相关补贴。市场前景不言而喻,但是谁能在这场角逐中最终胜出目前还言之尚早。

  此前很多企业生产手机产品都是在国内闭门造车,对消费者的研究和流行趋势的研究都不够深入,经常片面强调产品功能与价格,对产品外观设计并不重视。导致进口手机虽然只有300余款却占据市场90%左右份额而有3000余款手机的国产手机供应商只占据了10%左右的份额。其实我们在技术方面与国际水平差异不大,正是在像外观设计这样的软实力方面,我们落后了很多,才导致了国内手机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而将市场拱手让人的局面。

  在此次展会上,海信通信展出的时尚千元3G手机N51充分说明低价手机也可以做得炫丽而实用,而兼具时尚外观和智能操作系统的OPHONE E3代表了高端智能手机制作水平。海信通信正是凭借这两款产品,在3G的高低端市场都有所斩获,并通过技术与时尚设计的有机融合,逐渐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