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Android问世 LG双线智能手机策略浮出水面

2009年09月18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9月14日,韩国首尔)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终端厂商及技术创新者LG电子今日宣布,将通过旗下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的发布,强化其智能手机扩张战略,助力LG在智能手机增量市场抢占更多先机。


  就在一周前,世界第三大手机厂商LG电子刚刚宣布,近期将发布三款基于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时隔仅一周,LG首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GW620也宣告问世。这些举措彰显了LG致力于在智能手机细分市场高速成长之际,为用户提供更佳选择的决心。


  手机早已不仅仅是用来打电话的工具,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不断提高。全新LG-GW620为满足愈发“挑剔”的消费者,配备了3.0英寸全触控屏幕及侧滑全键盘。而其搭载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更是全方位博取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开发的众多移动设备及服务之长,为该机增色不少。

  考虑到消费者随时随地对社交网络服务的强烈需求,LG GW620遵循用户友好的设计理念,让这部分典型用户获得更流畅的智能手机新体验。

同时,LG也满足了年轻职场人士追逐输入速度而倾向于选择全键盘的诉求。两类用户均能在LG GW620找到各自所需。

  “LG GW620将给首次使用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LG电子移动通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kott Ahn博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智能手机,以满足当今消费者的不同偏好。这款基于Android操作平台的手机,仅仅是我们众多计划在未来几年面向全球推出的智能手机之一。”

  除了基于Android操作平台的手机,LG在九月初宣布,在未来16个月内,至少将推出13款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据悉,微软于上周发布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版本操作系统。

  此款LG GW620手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部分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